廉價勞工


好一個晴空萬里的6/4,是我們蘭陽校區的畢業典禮
大四的學長姐以及進修部的人都要在這一天畢業
很多家長都會過來,而且今年的畢業生爆多,所以有了一些對策。




所以,就輪到我們事務部的人出馬了。
然後抓去開會,被通知星期六要去幫忙。
哇靠我的正裝都沒帶上山啊啊啊啊(尖叫
想說反正大家都無視那所說的周一正裝日(不要這樣)然後就只有帶高跟鞋還放在衣櫥裡(喂
阿剛好這周也沒有要回家(雖然是廉價不過期末考比較重要)
老媽老爸也要上山一趟就請她們順便一下(三更半夜還打電話被老媽碎碎念砲轟為何不早點說←啊靠我也想要早點知道阿冏臉)

星期五晚上就下樓去幫忙先場佈。
住宿制好處就是晚上也是利用時間然後神馬開會啦集合啦場布拉唸書啦還是夜衝啥鬼的都很方便可以一路到天亮還可以一起早上去看日出拍拍照片(欸
不不這不是重點。
我們就去餐廳那邊弄桌子啦,椅子啦,還有要弄氣球拱門?
因為上頭要綁字,蘇大哥還特別說要弄活結活結,結果弄一弄還開始測驗出事務部同仁的才智聰明程度哈哈哈。
豆弟部長是final才學成,狂被我們大家嗆XDD
因為是早上才要充氣,所以綁上標語後又要將氣牆捲起來放在倉庫。
然後就出現在這張



部長啊,別遮了我們都知道是你,就算我手機畫素糟還是知道是你的
瞧你玩得多開心


說好的早上六點半呢?
屁!我的手機第三次沒有響起來了我一路睡到七點半才被歸零打手機醒來
心裡無限髒話怒罵啊啊啊啊
衝去盥洗、換上正裝、戳上隱眼最後再穿上高跟鞋衝下樓去餐廳
星期三舞會的腳傷都還沒好還要在穿高跟鞋超不爽啊啊啊,後來發現Celine也是同病相憐,又沒有其他鞋子可以代替所以還是只能忍痛上陣。
想說應該不會走太多路之類的



看吧看吧晴空萬里,大家再弄昨晚那個氣球?
每個人的臉都很無奈,此時似乎是早上七點還八點多左右。
太陽超大超烈穿正裝的我們好熱!!



移動到裡頭去,繼續搬東西。



八點半多吧?大家的中場休息時間,天感謝二樓餐廳的早餐店有開,
大家跟餓死鬼沒兩樣,衝去買早餐吃wwww
沒有睡眼惺忪,只有呱呱叫的肚子跟備戰的心情!


男人間的對話(並沒有)

九點多開始去站崗,我是顧門的?跟阿宅各負責一樓強邦會議廳的兩個門。
還真的有家長從這一區進出,也還好家長們人都頗好?沒有強行進入會場之類的,
不然其實我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啊!只能柔性勸說所以還好還好??

然後十點轉到餐廳的家長休息區備戰,結果一樓餐廳螢幕不給力一直出問題啊!結果想要看現場轉播的家長們都衝上二樓來看,椅子嚴重不足!所以有閒空的只好衝去教學區搬椅子。
大家場復都有心理準備了,大概一點多跑不掉(躺)

畢業生在裡頭拿完證書後就陸陸續續出來在外面跟家長啦、老師們啊照像拉喝酒啦,所以我們二樓就立刻場復餐廳。而且我們每個臉都凶爆了XDDD
大概看到我們女生都拖了跟鞋打赤腳在走路,完全沒有一開始的氣質,各各都現出原樣超猛的在場復。
這裡的女人都當男人用啊!!!看看我們多勇猛你說是不是!

中途真的因為角太痛了,決定立刻衝回宿舍換夾腳拖。
拎著高跟鞋穿著絲襪在校內奔跑也是奇筢,中途奔跑時還遇上某個職員看我這樣直說『真乾脆』。啊,費話角快痛死了那形象就沒什麼好顧了反正都是學姐還是家長給你看啊又不認識你(喂)看我們多認真!

換好又衝下去搬椅子,洗杯子,拖地板,然後去修那個氣牆。
以為説這樣就可以收工回宿舍了,結果還沒,要去拆氣球?
然後大家又拔了一堆氣球又帶回到餐廳的一樓區,想說是要怎麼處理這些氣球結果清潔的阿姨說;『戳破就好,戳破比較快。』←聽到此句,立刻大二的人拿起尖物品開始狂戳氣球XDDDD你們是壓力太大還是怨念太大(爆笑。


英國漢學長展開完全防禦,氣球牆出動!!!!


對對對就是這女人-以雞學姐,熱中於戳戳氣球,越戳越爽。
瘋狂的戳就是在說她以至於不留張照片白不留XDDDDDDDDD


該説最熱在其中的人就是吞吞學長了,你看你看,
氣球弄再一起變成氣球孔雀了XDDD


哈哈頭上兩個是吞吞做給我的wwww
然後硬是去搶了幾顆氣球做紀念ww

結果玩得最不亦樂乎是大二的幹部,大一的各各都累昏。
全部弄好好像也一點多還兩點,最後蘇大哥說將食物推上辦公室這邊的人就可以解散。
聽到食物可以幹走大家立刻在電梯內瓜分人手一包一個都沒缺的拿著。
以雞學姐還幹走了兩罐汽水XDDDDD這麼爽快得拿走超爽的(爆笑
我拿了巧克力的口味。一大包我想我也很久才會吃完。


回到宿舍摸了一摸,兩點就躺在宿舍床上開始補眠,還想說睡一小時躺一躺就好結果就跟室友一路睡到晚上七點快八點才起床去買晚餐吃。剛睡醒還很剛好的老媽打電話來關心有沒有吃飯但是腦袋還沒開機所以順口回了才剛睡醒當然還沒吃差一點沒被老媽念死(抹臉)
真的是下午爆睡啊,所以現在才有體力在這裡不睡覺徹夜打網誌(靠

又天亮了啊啊啊!真的是藍藍色的天亮!
這是這學期第二次天亮,上學期幾乎每天都可以看到快天亮這學期只有兩次好像還不錯XD
有點離題了抓回來抓回來。

只能說我們事務部還真的是超萬能,做了一大堆事情,然後啥鬼都沒有分(欸)
蘇大哥也很老實的說很感謝我們來幫忙,不能給我們什麼就掏了一千讓我們去吃吃飯什麼的當作個獎勵。其實我覺得中途大家一起完成一件事情就很值得我去淌這渾水?
因為大家一起合力完成一件事情,而且是為他人做事情,雖然一千老實說大家分一分大概一人一貫台啤就沒但是還是很開心事務部的大家再一起工作。
雖然手機畫素還真的頗爛的不過有記錄到才是重點。

希望今年生日可以收到一台相機,每次都跟老媽借好麻煩,大台的N90我也挺懶得帶上山(誰叫老爸鏡頭買那麼重超不方便而且山上很潮濕)。
之後還有很多活動需要去執行,我們事務部還會再出動的!

0604畢業典禮準備+機動人員,圓滿落幕!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Sara Bareilles - Brave (英中歌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