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前一周


今天,我遇上了我人生中的難題(之一)。
這是是發前三天還四天的對話。
那時還是一樣,為了截稿而努力在07版的WORD飆稿。


(梁爸)教授說:
『厲害厲害,你再這樣摸魚下去我保證你退步你的日本之行也甭想了省下我的錢。』
(但可怕的老爹都放話夭壽但比不上一張官X通X信)



依然故我的我還是在緊張著截稿日還有編輯的來信,想說習題也做了、雖然背不太起來單字但是至少文法啦、句型啦,真的有認真的做筆記。
而去圖書館雖然有點嗯……坐不住?但是還是有一大早咬著牙去搶位子。
這樣感覺還不錯,我是這樣想的。


直到…………………………




(擷取一點)

Ahhhhhhhhhhh!!!!!!!!!

然後我今天看到半條命都沒了
噢天啊,真的下星期四要去考試我開始正常緊張起來了我上次考還是到考場前才在外面緊張得但是這次真的我好怕啊啊啊@A@@@@@=33


我快虛脫了 



已經考過一次但是那是09年的瘋狂事情,因為該死的中高級又沒有過去結果聽從老爸的建議速速去考一次IELTS看看自己到底是怎麼了。還真的是沒有時間準備又卡在考試那天的前幾天還是學測模擬考俺都唸書唸到快發瘋了結果考前三天才有時間好好地看。



 雖然意外的讓我很開心  (你)

開心地我眼睛都在發亮 YOU SEE 





BUT!!!! 人生就是這個BUT!!!!!!(你不要刀大上身





但是這次不一樣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啊啊啊





那時候非常無心的去報考這次是有心要拿好成績想要進步點啊!!!!!!
但是我即使每天去圖書館還是很心虛啊OZ



想想當年指考的意志力去哪了妳去哪了啊?!我現在坐在圖書館待上三小時 is my limit!!
然後吃飯打混就又過去了一天直到剛剛我收到官方通知信







Dear Candidates,

This is a reminder of your IELTS examination in Taipei on Thursday 28 July 2011.
Please refer to attached files for details, and read the instructions at the IELTS confirmation letter carefully.
Should you have any further questions, please do not hesitate to contact us.




OH MY GOD I AM GOING TO TAKE MY TEST NEXT THURSDAY!!!!!! 



不!!!!!!!!!!!!!!!!我真的感受到緊張了這種心情好久沒有了而且我一點也不想要有啊!!!!!



我已經語無倫次了,連小說下周是5篇還是6篇的截稿日還要去送刷還有前幾天梁教授忍不住對我咆哮但在老子眼裡都比不上這封官方通知信啊啊啊!!!


我看到現實!現實!Reality!!!


此刻我領悟到了我窘境

人生啊……



媽的我明天還有讀書會要參加可是我現在已經心神不寧了我想去唸書背單字啊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Sara Bareilles - Brave (英中歌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