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陽事務部迎新*

2011/ 9 / 26  淡江學生會蘭陽事務部迎新 




終於讓人緊張興奮的事務部迎新的日期到了,
雖然前幾天是我們政經系上的宿營,
但這還是熄滅不了我們的熱情跟精力!



晚上九點半準時開始,
今天還有神秘嘉賓來呢~

SEE!




是艾瑪EMMA,親愛的副議長來監督囉(笑)
好趴那還未從宿營嘶吼中復原,
現在說話超有磁性XD



來一張春意盎然的阿娟部長。
瞧,她笑得多開心:)


前面一開始是我們大二的自我介紹,
介紹我們本身所任職的職位居多在做些什麼事情。
接著也就換小大一們來自我介紹。

而當大家都有一點點的認識後,
就開始來玩遊戲囉。




圍一個圈,我們正在玩『吃西瓜』。

好啦,老實說我以為真的要吃西瓜害我在遊戲前超緊張,
結果是我想太多哈哈哈哈哈(面壁)




聽遊戲講解中。



瓜瓜不專心啦XDDD 醜一還醜二了。



哇哈哈,蕭蕭你知道為何我要站你後面拍了吧wwwww
就是要拍你被陰的瞬間啊(笑翻)



吃西瓜比賽最輸的三位以及被蕭蕭拖下水的阿竹。
明明在放夜店嗨歌竟然跳起來土風舞阿竹你超威XDD



DK都無奈了XDDDD(並沒有)


俐庭正妹目前單身中(?)


下面單眼就給練練玩囉,
因為手癢也想要下去玩遊戲哈哈哈。
結果早知道就不要下去了(槌地板)

練練、彭彭,何時買單眼咱們可以一起去拍照哈哈。



這遊戲名字我不知道冏。
不過規則就是,一開始大家是蛋,接著是小雞、公雞、神、人。
每個階段都要用猜拳進化XDD
但是輸了就會退化。
而且只能跟同一族的猜拳。
從神到人需要連續猜贏三次才可以。

我就差那麼一個人就可以脫出了,
結果從那一把開始就連續輸輸輸輸輸輸輸輸輸輸輸慘了冏!!!








我超崩潰的冏!!!
什麼鳥阿啊阿啊阿啊阿啊阿阿(槌牆


結果這關的懲罰是用屁股寫字,
我跟瓜瓜要寫『蘭陽事務部』,小亮要寫『萬歲!!』
可惡,嗨咖你們一定給我記住(??????)
我邊寫邊笑到受不了哈哈哈哈哈。


很開心唷:)
現在是我們當家了,還有很多事情需要去面對去承擔去帶領。
希望事務部的大家一同面對即將迎面而來的所有事情。
我們是一家人,同心協力吧!

蘭陽事務部我愛妳們:)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ONE OK ROCK - Clock Strikes(日中翻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