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定了的2011年秋季日劇♥

私が恋愛できない理由
又到了新番start啦~
夏季日劇真的超悶的(艸)
所以秋季前就滿心期待啊啊啊!!!

無論是刑警片還是愛情片都是我的菜@w@



私が恋愛できない理由
我無法戀愛的理由

演出 
香里奈
吉高由里子
大島優子
主題曲 :安室奈美恵『Love Story』



故事在講四位女人的愛情故事。
剛剛看了第一集,帥氣的香里奈真的超帥氣的!
不過中性又神經大條女孩似乎很難擁有愛情啊,
但一旦擁有幾乎是挺順暢的(?)
好啦我也是那種覺得自己得要28,29才會有機會(淦
太男人婆性格(遮臉)
只是第一集終於鼓起勇氣想要告白結果被得知對方將要結婚了
這種情節雖然小狗血但是超級心情糾結啊啊啊啊啊!!
藤井學姐加油啊!!


扯回來
另外三位的愛情又是另外一種模式了
不過因為跟我的喜愛不太相同(ry
所以就請大家自己去看吧~


謎解きはディナーのあとで
推理要在晚餐後

演出 
櫻井翔
北川景子
椎名桔平 



這本推理小說超好笑啊啊啊XD
那時候再誠品白看書時就已經被執事的毒舌言論KO很多次哈哈



原作:東川篤哉


第一集的故事其實殺人的情境跟之前看的推理日劇
根本是一模一樣(抹臉)
因為天氣預報而需要收在陽台衣服,但是因為出門了看到
天氣才想到忘記收要返回家收,
跪著爬進去房間,
結果被嫌犯宰了。

忘記是之前哪一部日劇也是一樣的手法但是動機
不太一樣(雖然我覺得還是很像)

好啦,撇除雷同劇情,
阿翔跟景子的互動真的超好笑XDDD
尤其是耍賴的景子真的超可愛啊啊啊!!!
然後被執事吐嘲是白痴時
後續反應超大超可愛:)


另外還有


還有第11人!



怪盗ロワイヤル



這兩部還沒看啊~~~
好期待會怎麼演
看完再來補心得


秋季的SP也是期待的部分
尤其是這兩部真的超級超級讓人興奮的♥

幸福的黃手帕



飛特族、買個家




相關秋季日劇資料: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ONE OK ROCK - Clock Strikes(日中翻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