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轉思考

Super Junior.

有時候還真的就是一個契機就會推翻之前的觀點

喜歡了就很難停下來
會一直淪陷再淪陷

然後開始為此而關注、痛心、感動、瘋狂



結果還是要來搏版面一下哈哈


其實這篇應該不太會說到SUJU啦
因為還有很多很多東西想要了解所以關於他們
之後當自己做好心理準備後再來發一篇文章好好的發表感想(?)
這篇是單純的talk talk.



從國中?還是高中?那時候就知道SUJU了?
大概是剛出道那時,然後班上的女生很瘋狂
不過我好像只是單純因為是電音的主打歌所以也止於聽歌
那時候還是日本狂熱中
(雖然現在還是哈)

同學說的跟韓國一切相關的東西對我來說非常遙遠
而自己也一直覺得不會深入
結果現在是遲來的淪陷吧
當然有些前因後果不過那個就封存吧。


一直覺得歌迷很狂熱自己做不到那個樣子
之前追ニコ歌い手時也是止於買專輯、聽他們生放、
聽人生中第一次演唱會(小型)~
大概覺得這樣子就挺瘋狂的


接觸韓國這部分的……嗯,ELF文化(?)
讓我大開眼界(這詞好像有點詭異|||)

真的,大家都好團結!←感想

可以為了支持喜歡的人們而付出的好多好多
我覺得她們好可愛好認真!
有點受到小小的震撼


不過這篇的爆點倒也不算是只是這樣?
因為是看到轉發說到了關於「剪輯」的事情
(知道就知道)
還有關於昨天還是凌晨時觀看的SUJU的宣傳Ending Show
今天得到了解答才恍然大悟
然後很心痛(艸)
昨天在聽的時候就覺得怎麼氣氛好詭異
原來是有些原因不是我自己想太多
有點為SUJU打抱不平……
他們很努力
可是在某些高層利益上一些權利受到損害卻沒有辦法
真的好辛苦



轉回來客觀的個人論點的話
一開始認為不可能的淪陷還是會有可能的一天


我喜歡的只是單純的他們
很努力很努力在這個圈子生存的他們
他們是藝人,生在韓國的音樂人
就這麼簡單而已。



當然,對於其他的韓國觀點什麼的多少還是會有些個人意見。
因為喜歡跟事實是不同體,
無法混為一談。


年初我可以說我討厭韓國,
我有我的理由。
但是現在我可以說,各國有各國的好與壞,
之前的自己是有點小偏激,
可是當開始透過「喜歡」而去接觸,
反而看得清楚很多事情。


反轉思考


沒有對與錯只有角度與立場的不同。



唉,房間好多蟲蟲飛進來到是哪昭明明都有紗窗了:(
SUJU四巡加油!!!
這次也要賭一把衝票去!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Sara Bareilles - Brave (英中歌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