敗家日記♥ 路上相中的包包♥♥



有在FB上看到我訊息的應該就會知道這個包的意義不同♥
小郁我第一次這麼爽快的給它殺下去

真的我覺得我買得很滿意OUO






這是背面

它有三種背法,
手提、肩背、側背
室友哥跟冠仔覺得側背起來很好看,
個人偏好肩背(因為東西很多哈哈)

裡頭有幾個小隔間都有拉鍊
不怕小東西沒地方放


好來說說這個包包的如何買下記


一開始是沒有打算要回台北的
畢竟大家也知道學校回台北一趟好貴
來回車資什麼的就讓人不想浪費錢
結果卻是因為一份文件還有大頭照都在家裡
所以只好忍痛花了車錢回家一趟

但其實我星期五下午回去星期六早上不到十一點就回到宿舍了(欸)


中間幹了些什麼呢?


下午回去找照片、準備文件趕郵局關門deadline
弄完後距離我妹六點半下課校車來還有兩個多小時,
所以就拉著其實還在忙工作的老媽奔去後面的家樂福採購
因為我一直唸著想要吃泡菜哈哈
回來接了妹妹後,三個人一起去吃三媽臭臭鍋,
然後因為隔一天就要回宿舍,
想說跑一趟公館去買耳棒跟39元店的日用品商店。

當然去了公館一定要去逛一下囉
難得當放風一次哈
途中敗了一件七分袖的粉色條紋上衣,
去了大創買洗衣網跟好看的白色陶瓷碗(超美的!)
在回去捷運的路上,右眼一撇……

淦!這包好可愛!!!!!!
內心大尖叫無限次!

然後就靠近小攤販看了一看,
老闆娘也好熱心的在推銷,
女人嘛,總是會想問一下價錢(就算沒錢也還是會問!)
果然,我一聽到890元我就搖頭了OZ
什麼鳥890元我可以吃好幾餐算了吧
但是內心還在糾結
老闆娘也想快快出貨
所以說我是第一位客人所以可以算便宜點沒關係
我內心OS了怎麼辦但是我沒有帶太多但是超好看啊啊啊
結果老闆娘看我一直猶豫不決,
最後也使用殺手鐧--任我開價。

想說她都這樣講了
所以我就鼓起了這輩子最大的勇氣之一了了口

『……我身上只有帶五百多而已還是算了吧沒關係。』
『那再高一點點可以嗎?』
『呃……六百多???』
『阿姨算你六百五好嗎?』
。』(淦)



這就是我說的一次殺到240元的由來。
當然有些人會覺得不值得,
但是我一直想要買一個類似這種的包包
完全沒有預料會買下去所以現在還是有點飄飄然哈



這樣出門穿搭就又有一個包可以搭了耶





快找我去殺價淦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Sara Bareilles - Brave (英中歌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