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 去去♥角質走!



女孩想要滑溜溜的皮膚
一定要買一罐去角質去一去髒東西!
清完超舒服的XD




來介紹一下今天下山買的新產品w
光看瓶子就超可愛的啊~

左邊是我之前買到現在已經是縮扁的狀態了
可以看出來我用它多兇XD


ORBIS家的產品我都挺推薦的
這款我是上次買化妝水的補充包時一起買下來的

鮮果勻淨凝膠 Body Gommage 150g

它很細緻,顆粒並不會很大反而很舒服
戳一戳用溫水清洗一下就很舒爽



但是因為學校偏屬偏遠
又加上最近小郁花錢花得有點兇
都去買預購商品了哈哈
改天也來寫一下最近網購了些什麼~

所以一直在想要不要再來買一罐去角質的
而且我很容易就有一層在皮膚上:(
一直搞不清楚原因
媽咪都嫌我皮膚粗粗的不好摸(可惡)


昨天冠仔約了去山下吃個涮涮鍋
因為天氣開始轉冷了吃熱呼呼的火鍋最對味了!
和室友哥和室友哥的男友一起吃了飯後
就前往喜互惠買點東西
接著殺去小屈逛一下~


原本主要是要去買面膜
之前買過的已經用完了
想說來買補充一下
結果看到有買一送一
立刻慫恿冠仔下手哈哈哈哈哈


女人遇上打折都會手軟(那是你)



這罐 Body Scrub真的超級超級香的!
在架子只有看到櫻花酪梨跟玫瑰,
兩個人就各買一罐
因為我比較沒辦法接受玫瑰味:( ←味道太重了鼻子會過敏


其實在買下手前有點小猶豫
因為ORBIS家的已經讓我讚不絕口
之前媽咪也有買一罐開架商品的去角質但是顆粒太粗了
戳起來超級超級痛:(
整個無法接受
所以這一次也是膽戰心驚!





非常可怕的手~~
ORBIS那罐被我擠得差不多了所以擠不出好形狀



但是剛剛試用過發現還不錯
當然論顆粒粗細ORBIS那罐當然勝出
不過新買的這罐櫻花酪梨我也很喜歡
重點很香啊
而且價格很親民
兩罐這樣下來我跟冠仔才買不到50元呢
超划算!



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買這系列試試看唷~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ONE OK ROCK - Clock Strikes(日中翻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