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á duit féin.

Rakui  2011 July   -  Nikon D90  18-105  後製光線

雖然不想要承認,
但是我很我自己,
比起家人之外的人都還要更自己很多。


骨子中那種很興奮感還是會因為想要打破些什麼東西而心動
心臟在鼓動
停止不了那些妄想以等比成長的方式發展


喜歡攝影
希望被拍照


喜歡

不喜歡



一直認為自己不喜歡前台
可是
天性如此



一股衝動




即使站在後台也會毫不猶豫地往前台走去



就如天性



舞台是我的
到何處都會有我可以踏上去的舞台


因為我有所準備



Grá duit féin.


自己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Sara Bareilles - Brave (英中歌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