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心澎湃♥ 蒙特卡羅Monte Carlo


蒙特卡羅Monte Carlo

Directed by Thomas Bezucha
Based on Headhunters by Jules Bass

Starring 


非常輕鬆可愛又好笑的愛情喜劇?

因為在山上太無聊了所以只好再背單字之餘來挖挖風行上的電影。
其實是因為電視劇無論是美劇、日劇還是韓劇都還沒更新,
所以來找找樂子哈。

不過應該都知道風行的上傳速度有些還蠻慢的
尤其是電影的部分
要不然就是很火熱的沒有在上頭
反而是很冷門的小品會在
(所以很多歐洲電影都有機會在上面發現真的是超開心的,
超喜歡看別於美式風格的歐洲式電影♥)

陰錯陽差的被我找到這部片子
其一是因為Selena的名字,再來下一位才讓我吃驚!
Leighton!!!
而且我還是電影開播後才發現(艸)
即使在這齣戲中,B的性格在一開頭整個顯現啊(笑)

在觀賞這部片前我才剛看完OOXX5 的最新更新說~
有點小小地轉不過來。
不過Leighton所飾演的Meg的性情可真的比B好太多了
(當然B還是有她的好在~)

我比較喜歡她演的這個性格:)
嘴巴很壞但是心底還是很關愛他人
只是方法有點不太一樣罷了!


這部戲另外讓我想要點進去看是因為提到了「英國腔」
知道小郁的人都知道我是「英國迷」
(雖然有時候會因為民族性的不同而想要去撞牆的情況也是有)
而且只要聽到是英國腔的就會很興奮(?)
聽到Selena開口是英國腔整個好新鮮啊!
看影評她為了這部戲所需要真的認真的去練習了口音
好敬業!!


另外一位跟我英文名字發音完全一樣的Katie
我就比較不熟(慚愧)
比較有印象是在OOXX4中演出Juliet Sharp一角
其他的真的不瞭解~"~



結果還是沒有透露些什麼哈哈
自己看吧~這部輕鬆小品很棒~
劇中很多笑點,也有很多人生中我們也會遇上的情況
當然還會有浪漫與糾結的場景囉~

以上!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Sara Bareilles - Brave (英中歌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