敗家- 秋季新貨到♥♥




露一下腳哈哈
一到月底好多好多月初下單的衣服跟鞋子都陸續收到了~
等待果然是值得的!
這次收到的品質都很滿意,
室友哥也忍不住試穿去了哈♥

女人心啊♥


先來介紹這次期待很久很久的

-Queen Shop

飽和色調顯瘦鬆緊鉛筆褲


皺皺的是因為我昨天下水過一次了
宿舍也沒帶熨斗上山 : (
但是
紅色的褲子超可愛啊!
搭配白色長版或者一件連帽T出門超絕配


後面很簡單的兩個口袋剛剛好
材質很棒,穿起來超舒服的:)

室友哥看到也忍不住試穿了
看到貨到就想要再買一件駝色的
(其實藍色也很想買耶←你)

and

雙口袋抽繩連帽橫條紋休閒棉T 


這件也是冠仔跟室友哥讚不絕口的
材質很棒,穿起來很舒服
原本以為我那時候買紅色的
小郁最愛紅色了,
但是這種條紋衣我上次才不小心失手買了很像的七分袖上衣
很緊張會不會顏色累同什麼的
還好打開來發現是藍色的←欸XD
這樣才比較有替換性!


我很喜歡袖子這邊的拼接方式
而且車得有點飛鼠袖的感覺
很可愛
下面無論是隨意的搭內搭或者長褲都很適合

拿到現貨後有點想要買一頂毛帽搭配這件出門穿,嘻



裡頭的材質
非常舒服,不會有刺刺的感覺。
今天穿去上課時我裡頭是有多加一件小背心
因為不會很透所以單穿也無妨

小插曲
不過拿到時有點小味道,
立刻拿著還沒洗的衣服一起拿去清洗一番
今天才可以穿出去嘿嘿


-Bai 白媽媽

花樣勾織造型領休閒棉T

又是一件紅色的單品
這一季我買了超多超多紅色的單品耶:)
下次來開一個秋季紅色介紹好了哈哈

領口是這一陣子很流行的蕾絲造型
跟之前有件買的紅色點點連身裙的領口造型一樣XD
很舒服,而且重點是袖口跟肩膀處都有點公主風的小皺褶


我自己覺得這件比較偏七分袖的穿法
因為自己習慣長袖的袖子就要超過手腕到手掌的一半
但這件到手腕,肩膀線就會被拉緊
反而我拉上來一點成為七八分袖就很合適


學生風綁帶休閒皮革鞋35-40號


第一眼在網拍頁上看到就超級超級想要下手的鞋子
整個就是可愛到極點!
非常簡單的設計反而給人很俐落
捲起褲子穿這雙、露出一點腳踝
會有更瘦的感覺


這雙有點小高度,反而走起路很輕鬆
但可能是新鞋所以有點小磨腳
只好多穿幾次出門了笑

有兩種顏色我買了駝色
我覺得搭上老爺褲或短裙都超俏皮淘氣的(笑)



-FM時尚美鞋

輕熟學院風潮金屬扣環流蘇綴飾高跟包鞋


這篇最後一件要介紹的
噹噹噹~這雙復古風的粗跟高跟鞋
會想要買這雙的原因很簡單:
1) 我的高跟鞋不是楔型涼鞋就是細跟的黑色高跟鞋 
2)想買一雙低跟、穩重一點的高跟鞋
3) 可以搭配很多款式造型的鞋

(上面顏色盡量調到跟實體很像的顏色所以跟下面有色差>"<)


原本在買這雙的前幾天從學校回到台北時
在台北地下街有看到一雙也是很類似的款式
但是因為顏色我不是很滿意就悻悻然離去
想說有緣份再說吧
結果無意間在網拍上找到這雙!


側面很美,後跟的車線跟前面底部的車線融為一體
而且選用的材質很舒服
但不推薦雨天穿

顏色基本上會比照出來的還要再棕色一點
會跟第一張有些曝光過頭的較為相近~



最滿意之一的點是這雙高跟鞋的底座!!
超柔軟,舒服到我覺得出門逛街逛一天都不會累!
原本對於網購買鞋很猶豫
但是買了這次之後對於這家的品質更期待
下次有機會應該還會再購入


硬是要用我的腳做ending:)
因為是用單眼自拍腳所以肢勢超詭異
不過穿起來的感覺大概是這樣~
獻醜了


還有一單的衣服還在等待中←好意思說
但是這三單的品質都很滿意
又要等待它們新商品上路XD


之後半身鏡送上來宿舍有機會再來拍其他的:)
先這樣囉~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ONE OK ROCK - Clock Strikes(日中翻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