覓食- 小巷子內的貓薄荷,Catmints Caf'e.(師大)

貓薄荷Catmints Caf'e  in 2011.12.2

清爽又帶些寒冷的早晨,
來一場與貓的熱呼呼Brunch約會吧
保證值回票價




一開始和朋友不是約這邊而是想約另外兩家
結果因為交通費是一大開銷就打消念頭了@"@
但是已經約了該怎麼辦呢?
只好繼續來找一找嚕

在某個部落格上找到了這家店的資訊
當時點進去完全被蛋糕吸引住了
沒有甜點就沒有人生啊~嘻

然後就快快打電話預約位置了ㅋㅋㅋ

大概是第一位(?)這天的客人,
所以我們坐到了大位置的沙發區
其他位置都是木頭椅
下一次有機會也想要換個位置坐坐看



吧檯的模樣,裡頭好多好多現作的手工蛋糕,
好想要全部口味都打包吃一次

另外貓薄荷也有替人製作蛋糕唷
相關資料最後會一起貼上來給大家看


後面一整排的茶罐及茶壺
很乾淨的空間
排序的方式也很讓人放鬆
來過一次就會想要在來的Caf'e



手工餅乾
這次沒有機會點到所以也不確定有甚麼口味
下次找一個下午茶的時間來造訪w


後面放了一整櫃子的貓系列文具以及用品
看著看著就想要買回家作紀念


放置名片的地方
左邊那個舉著左手的貓咪超可愛啊!
有一股衝動想要問老闆這隻在哪邊買的>"<

名片也製作的很精緻
以標籤為造型
現在在錢包中就有一張當紀念哈




來說一下今天吃了些甚麼w

因為過去的時間是11:00 a.m. 
在Sat與Sun的10點至13點有供應Bunch餐點
真的對於我們這種平日瘋狂熬夜趕報告
週末一路睡到中午的懶人來說
真是超滿足的供餐時段啊!


Bunch的價格是220元

主食四選一,
● 蔬菜起士炒蛋 
◎ 墨西哥 Q 腸炒蛋
● 鮮菇培根炒蛋 
◎ 火腿起士炒蛋

附上英式土司 + 沙拉 + 柳橙汁 + 馬鈴薯 + 美式咖啡/紅茶

另可餐後加$50加點店內自製的手工蛋糕一片。

不覺得很划算嗎(笑) ???



沙拉,立刻拍完照後毫不猶豫將小蕃茄給朋友吃
也不是說不能吃但能不吃就不吃(艸
第一次吃有加花生
醬料很清爽,
不會膩


食肉者我當然就點了-墨西哥 Q 腸炒蛋
麵包很香,拷得很剛好,脆脆的
加了黑胡椒粒的炒蛋好入味,配上香腸真是絕配
最後最後是我最愛吃的馬鈴薯
上頭有一層Cheese先侷烤過(?)
裡頭是一片又一片的馬鈴薯,也是吃起來脆脆的哈w
配上涼涼的柳橙汁真的好醒神


飲品可以選擇紅茶奶茶或者咖啡
當然一開始我會習慣點紅茶
因為在外面我很不敢點奶茶
那種直接泡出來就是奶茶的我一喝肚子就會咕嚕咕嚕叫
結果我們三個人都點了不同的的飲品
才發現原來她們的奶茶是用紅茶泡出來後再添入奶精
如果是牛奶就會更好←
立刻回去詢問能不能再給一個奶精ㅋㅋㅋ


結果只有我加點蛋糕←太餓

我選了「鮮奶茶起司蛋糕」
依照我預料錯誤的奶茶做法(?)
想必這個也是原料是用紅茶基底製作的吧
(雖然我沒問)

吃起來口感很扎實
上面不會膩
下面的餅乾也好讚
奶茶與起司的味道各參半
沒有哪一個味到比較重
很適合配奶茶喝XD





另外介紹一下這家兩隻小主人之一
兩隻都好大隻,
不怕生,肥肥的~嘻
很可愛

相機裡只有在外面的那隻
在店內繞來繞去的大貓沒照到:(



從背影這樣照過去真的好可愛
朋友的攝影構圖真棒XD
好想要抱起來摸



離去前在外頭站崗的貓
凝視著前方不知道在看些甚麼?



這周回家根本是在覓食
連老媽都說:
「山上的『猴子』下山來覓食了」

因為等等晚上吃飯還有另外一團的燒烤ㅋㅋㅋ


希望下一次來有機會再來


商店資訊:


Catmints Caf'e 貓薄荷
週二~六 12:00-21:30/週日至18:30
假日早午餐:週六日10:00~13:00/週一公休
台北市羅斯福路二段101巷9號, (捷運古亭3號出口)  MAP
(02)8369-1271


訂蛋糕 Here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Sara Bareilles - Brave (英中歌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