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 - 城市獵人 시티헌터


韓劇 SBS製作

城市獵人 시티헌터

演出人員 
李敏鎬(이민호)、朴敏英(박민영)、具荷拉(구하라)、李浚赫(이준하)
導演 
진혁(燦爛的遺產、檢察官公主)
編劇 
황은경(New Heart、大物-前六集)、최수진(我愛你)

官方網址 


第二次很認真的將韓劇看完的片子
讓是有差點想要把我丟出去房間的片子
(因為瘋狂的抽衛生紙←你)


改編自日本暢銷漫畫「城市獵人/시티헌터」,
和以1980年代東京為背景的原作不同的是,
電視劇將大舞台改成2011年的首爾。
此外,原作著重於男主角解決案件,
而電視劇將著重於男主角成為「城市獵人」的成長過程。




接觸韓國的文化以及大眾傳播等也只不過是這幾個月
不過大概是用兩天將一整部韓劇看完的速度在掃台(欸

因為接觸到的韓劇的共通點都是拖戲拖很長
所以,不小心快轉的手就會偷偷出現(你)
雖然劇情老梗什麼的,
但是可以讓人哭得死去活來的似乎每一齣都有


期中考前後看的『成均館緋聞』真的是很認真的追完
然後就依然繼續看著韓國綜藝沒在找尋下個目標了
結果這幾天莫名的很想要看韓劇
(絕對不是因為綜藝我都追到要等翻譯了)
原本嘗試了『音樂劇』,
不過那部戲大概不太對我的口味,
看了前頭一點點又去物色其他的。
然後就想來看這部了。


好室友幾乎都已經看過一輪風行上的節目了
怎麼問都有答案超厲害
一開始悶得讓人皺眉
但是隨著劇情的展開
除了心中那股憤恨不平,對於貪污敗類的人也是看不過去之外
裡頭傻包的男主角跟女主角的互動一直讓我衛生紙急速下降啊(艸)
室友都覺得我超誇張但是就很入戲啊啊啊!!


真的很久沒有看一齣戲然後幾乎也是從頭哭到尾
雖然劇中也有老梗不過整體的節奏抓得很好
真的哭慘應該都是好新人檢察官那段吧
已經知道劇情的發展了
但是當下看到心情還是非常激動的抽了好幾張(艸)


雖然最後的結尾真的我覺得有點太短
可以再拉長一點點會比較不那麼突兀
總而言之這部戲男的帥女的美而且美一位的演技都非常到位
不入戲真的很難啊!


另外一直會增加哭點是金bling bling唱的那首歌

SO GOODBYE

歌詞真的超催淚,而且劇中一直播一直播一直播
金bling bling的濃厚溫柔嗓音一直環繞
還有他在副歌時拉上去高音
媽的我眼淚整個留不停(艸)
這個男人真的將這首歌唱出那股氛圍
讓人心痛心碎
只能說找他來演唱這首歌真的也只有他才唱得出來


撇除以上,另外戲中演員們的配件真的超好看
還有搭配的穿著
可以理解為何周圍的人有人會失手買下去了(?)


推薦看的片子,5分評價的話大概4.6上下吧:)


PS題外,都不知道是自己正義感太重什麼的
看這種片子更容易失控
不過又很愛看
真的好折磨人哈哈


下一部要補追的已經被室友哥選定好了
經典的車窗kiss我來了--『最佳愛情』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Sara Bareilles - Brave (英中歌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