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家fashion龍發堂慶耶誕


皇家fashion龍發堂
打這個標題真的超好笑耶XDD
然後就七個瘋女人一起去慶聖誕節了:)

題外話挺噁心的(?)



題外話←也太快出現

是說星期四不是冬至?
冬至要吃湯圓大家都知道
所以我也吃了湯圓
不過因為搞不清楚到底真正的原因為何 
But我也細菌中毒(?)食物中毒(?)

唉,不知道是哪個但是就是引發了折磨人的上吐下瀉:(
從中午一路吐到晚上我臉都要綠了
因為自己也有感覺吃下去的結果有點詭異
在wc沒什麼用的情況下只好自己催吐
吐到前一天晚上吃的東西的渣渣都被我吐出來了(?)
然後就直接躺平在床上先休息

well上次一月初在營隊也有相同的狀況
不過當時因為過度熬夜整個身體就承受不住
直接送醫院吊點滴去了
這次有經驗(哀傷臉)一點也不想要去窩在醫院一整個晚上
就自行解決,晚上九點多就好很多了

接著就星期五了
回台北去看了一下醫生保險後……

晚上不要命的跟家人一起去吃三德飯店的點餐吃到飽
淦,這是第一次我體虛後立刻進食的一次
連老媽都說我也太誇張(欸

晚上就來拆了一下我的mac pro
老豆說要幫我換多一點的記憶體
等寒假有時間再擴充到64位元素~
好期待!!


被我擦乾淨的版子


原來內建是這樣(?)
有點開闊眼界哈哈
下次也來試試看(?)


接著是12/24(六)

約好大家一起starbucks唸書聊天
對不起大隻XDDDD
明明是自己約的竟然還比她晚去(好意思

說真的裡頭要唸書只有我跟噗馬
(誰叫淡江早考試冏)
其他人就是去woman's talk

另外題外話是我以為星期一要考試所以拼命再打小論文
結果晚上回家跟我說星期一不考哪招:(

一群女人在Starbucks吵吵吵哈哈
為了拍這張照片搞死我了(?)
笑不停結果還是晃了一點(唉)
反正大家應該也不care噎噎噎~~
劉海沒岔就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We are in Starbucks : )

在Starbucks吵不停的原因之一就是--晚餐要吃什麼?
然後跟鐳就默默地從市公所帶著大家一起走到大坪林
原本想去吃定食,不過去到了結果店倒了(?)
沿途就看到對面有鐵板燒
咱們也沒想到要吃什麼就進去哩



上到一半的兩人套餐+養身菇餐


還有高麗菜跟豆芽菜不過被我們吃掉了
這樣的分是880元
三個人一起吃,可能是因為我們剛好都有點飽
是先有先喝了咖啡
所以吃起來剛剛好
有點鹹就是了@"@


我、鐳、噗馬Share : )


最後還是要來一個大合照: )
左排::牛肉、大隻、我、鐳
右排:嫂夫人、阿玨、噗馬

咱們的平安夜晚餐哈哈

跨年我跟噗碼都要唸書考試不能參加阿
不過寒假沒有打工時一定要去夜唱阿阿
還要去大吃特吃!!


說要要一起存錢GO韓國:)
皇家fashion龍發堂GOGOGO


Merry Christmas!

留言

  1. ㄎㄎ 聖誕快樂~~小瘋子 玨

    回覆刪除
  2. 哈哈:)))
    也祝你聖誕快樂
    兩張starbucks開心吼XDDD

    回覆刪除
  3. ㄅㄉ聖誕快樂~~
    哀在聖誕夜我還腰酸背痛= =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Sara Bareilles - Brave (英中歌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