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 2012 SHINee Official Diary 開箱


直接放上最愛的KIM-BROTHERS♥哈哈
帥吧帥吧!小90的畫素真棒

11月多出了Official Diary的消息,
就在『太陽之子』這本書後沒幾天。

那時候還在掙扎要不要買書但是都是韓文我看不懂:(
結果看到這本毫不猶豫就下標了←你


老實說為了這一組系列的照片我還蠻願意的♥
(下周要來寫The First的開箱!)



以為說下周才會領到貨,
不過星期日收到小七的簡訊可以到店取貨就飛上天了(?)

在家裡有先打開來偷看了一下
然後因為要趕回來宿舍就沒有拍什麼
小90也被我放在宿舍中所以也沒得拍
一直撐到現在才照一照~



很細心的用泡棉袋先包了一層








不覺得這五個人真可愛嗎XD


很漂亮的湖水藍,
想要去參加明年希望能辦成的二巡!!
不過如果他們可以換點先回去CB的話我也願意


很厚的實體
當天第一眼看到貨品時也有點小嚇到



後面的頁數有些有加入他們五人也是這系列在英國拍攝的圖
黑白風格也很有型


這本怎麼說,
他的價格其實都是因為那組明信片吧
真的是當Diary的好書
裡頭除了每月每周可以記錄之外
其他一律都是空白頁
可以隨意發揮
不過這樣也表示我還是得趣物色一款可愛的行事曆了
有點捨不得寫在這本上面哈哈


來公開一點點帥氣的明信片照
這組真的超好看的!!!


帥氣的Bling Bling
你害我真的很想要去下手One in a million的寫真書


這張室友哥說崔火花好帥氣所以就PO了
果然是model出生的,穿什麼都好看


最愛的帥氣妖艷KEY媽
2012的桌曆也是這一系列的照片KEY竟然給我咬指頭
根本在大犯規(艸)
黑白金紅搭配超好看



最後來是要一下~~~
最愛的金式兄弟
期待你們五個人快點快點回歸
我想要聽你們的新專輯:)


另外,SS四巡的票價快出來阿!!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Sara Bareilles - Brave (英中歌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