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 - 蠑螈道士與幕後操縱團 2/28更新


韓劇 SBS製作

蠑螈道士與幕後操縱團
도롱뇽도사와 그림자 조작단

演出人員
崔珉豪(SHINee)、吳達秀、林元熙、柳賢京、李炳俊、金奎善

導演 
樸勝敏

編劇 
徐恩貞

官方網址 

簡介
善達&沅三兩位有前科的大叔級(傻瓜)騙子在偷竊失敗後,
陰錯陽差搶了原本是蠑螈道士的道士位置來靠替人假算命賺黑錢,
卻被天才駭客珉赫識破。
兩人正想逃跑又遇上了一位神經特粗跑來占卜卻是警員的敬子,
而在兩人不知道該如何解決現在的尷尬情況時,
珉赫好心的提議他能發揮天才駭客的實力在幕後操縱他們
幫助這兩位大叔的假算命?!


2/28 - 酒醉的民赫討BOBO超可愛的>"<
2/18 - 直接跳到第四集了,一袋米你也太萌了!
2/4 - 天啊,笨蛋大叔原來是傻瓜爸爸(艸)
1/29 - 真的我覺得超好笑XDDD





一定要介紹翻譯組
我每次都覺得翻譯組的人們超偉大跟威猛
27號凌晨播出,28號就會有中譯版本
真的超謝謝你們的!!



完整版的預告片!!
長達五分鐘的teaser真的是為影迷謀取福利!


因為是閃迷(艸)
所以真的是衝著珉豪來看的
不過我現在反而更想看大叔們哈哈哈

帥哥就是帥哥,連在整理案發現場都可以保持強烈鎮定(?)
看到那一幕還有之後親們的動圖,
不知道在現場拍攝時珉豪的心情如何XD



跟飾演粗線條女警的金奎善前輩:)
前輩說一定要跟珉豪演對手時的報導超認真XD
米諾受到這麼多前輩的指導跟鼓勵,
也祝福你在演技這塊能更加地發光發熱!


傻瓜大叔二人組XD
不覺得前輩們很可愛嗎(笑)
其中的演技真的超棒的,能把自己的腳色融入整個劇情當中
反而在觀看整齣戲時最過癮是這兩位的爆笑演技


最後再附上這一系列的劇照中最喜歡的一張
珉豪這樣表情是犯規唷哈哈:)
期待下一集每個演員們的演技!


每集心得感想-

0228/ 這一集就是為了珉豪的酒醉BOBO記!!!
預告片已經快讓我激動道不行了
真的看了之後就爆走了啦XDD
就算只是演技但也太可愛了,
感覺珉豪如果自己本身也想要撒嬌也可以變成那樣
一直討BOBO真的可愛爆了←我辭窮了啦(笑)
另外敬子跟大叔的love line也很有看頭
這對也會有好發展吧 in the end
來說正經的,這集酒醉的民赫發現了屋內有神祕的通道
不過因為喝了酒就完全不醒人事所以一點印象也沒有
反倒是道士表情讓這整個像是鬧劇的劇情又多了一點神秘
期待後續發展囉:)


0218/ 原諒我懶得打第三集因為我看完沒什麼FU
應該說第四集太讓人期待了哈哈 不過只有看前半場
泰民整個超級多變,但是還是得要吐嘲你音調都沒變啊!
無論是老爺爺貨者是女人或者是醫生,
演技真的有進步,比起在日日劇中XD
然後這集2MIN的對決啊,整個閃死了我的天!
但是還是很想說,KEY你戲份也太少嗚嗚
只有一句:『我只是來買花的。』(打醬油啊你)
可是那個造型的順毛蹦蹦好可愛:)
下一集珉赫喝醉要BOBO太讓人期待了!


0204/ 這及意外的爆點是原來善達大叔是個笨蛋爸爸>"<
還有在最後才發現那小孩子竟然是敬子的兒子(哇靠)
大叔跟小孩子的互動還有內心的糾結,
直接讓大叔的貪錢壞樣子整個反轉形象耶
這集兩個劇情,前面是黑道老大的老婆發威,
後面是傻妞窐善被色情小偷闖入家中要揪出壞人,
然後看到沅三大叔扼腕的樣子整個笑翻www
珉赫的主線劇情真的直接牽連的一定是爺爺道士我相信!
不過現在很期待3&4集
因為下集有太研!再來是泰米尼啊!!


0129/ 很久沒有看這種用嚴肅搞笑的劇情,
對我自己來說是可以笑開懷的電視劇,
能夠在任何心情下觀賞這齣後還可以被其中的劇情笑到不行。
很無理頭的設定,可是這齣吸引我的部分是每位演員所詮釋的方法。
如何將做賊喊賊的心情做到位?
如何壓抑心中的怨恨卻又保持著原始的赤子之心看這世間的冷漠?
或許劇情比不上其他齣,可是很值得看這些厲害的前輩們:)




【韩语中字】《蝾螈道士与幕后操纵团(影子操作团)》01集

我在這邊看的唷哈哈:)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Sara Bareilles - Brave (英中歌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