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 120101 深深打破 SHINee & f(x) 新年祝賀


FB: 深深打破 官方

120101 半夜結束了MBC的歌謠大慶點後
就立刻去電台的SHINee, f(x), miss A, 跟 teen top.

大半夜的大家都好有精神啊!!
內收  音源檔案以及SHINee部分的翻譯



原出處: 深深打破 & SHINee_雪(土豆網)
轉載請註明
檔案自傳 
大小: 2.13MB


(直接點開文字就可以囉)

音源是整個部分, 翻譯則只有SHINee的部分


 SHINee Part cut (無f(x)的部分)
原英文翻譯: @happyda08
英翻中: 自翻
*給大家一個參考:) 

神童: 我們來歡迎我們的SHINee跟F(x)!! (BG:歡呼聲)
鐘鉉: 那我們SHINee來跟大家說聲祝福. 1,2,3
S全體: 大家好,我們是閃亮的SHINee.
神童: 沒有錯. 他們回來了, 全部的人都回來了 (BG:F(x)也著打招呼)
神童: 噢! 這邊有這麼多人. 先坐下來吧
KEY: 好. 艾一苦.
鐘鉉: 我已經坐下了!!
神童: 啊~~已經很久沒有見了, 大家好.
鐘鉉: 對阿
珉豪: 對阿,不過...嗯,欸 噢!你好!
神童: 我們目前已經在線上囉 (BG:真的阿) 你們離開時可以祝賀你們的PD們
KEY: 嗯
鐘鉉: 晚點再說
神童: 那我們就先來錄廣播 (BG:珉豪:好)
神童: 請你們再一次用更清楚的方式來跟大家祝賀一次
鐘鉉&珉豪: SHINee先來做!
溫流: 1,2,3
鐘鉉: ...2,3
全體: 大家好, 我們是閃亮的SHINee (歡呼聲)
神童: 怎麼樣? 最近你們幾個做了些什麼呢?
鐘鉉: 我們真得做得非常好. 我們可以來說我們新的一年的祝賀
KEY: 對
鐘鉉: 當我說完2,3後, 我們一起說『新年快樂』
KEY: 好
鐘鉉: 2,3...
全體: 新年快樂!
鐘鉉: 又再一次, 新的一年又來了. 可以來到這樣的廣播節目我覺得非常的開心
神童: 很多的聽眾可能不會相信這件事情正在發生啊
KEY: 其實我們也是啊. 我們也不知道會像現在這樣
鐘鉉: 你們該不會在做隱藏式攝影機吧?
珉豪: 這是隱藏式攝影機? 
神童: 那現在你們SHINee的成員們的心情是如何呢?
鐘鉉: 呃...矇...珉豪你先
珉豪: 嗯. 這邊感覺非常熱
神童: 他是第一位說這邊非常熱的人
鐘鉉: 可是很冷耶
溫流: 我也很冷
鐘鉉: 珉豪...... 
KEY: 我也是
鐘鉉: 你是有什麼問題嗎你?
珉豪: 沒有, 我真得覺得很熱
鐘鉉: 但是真的很冷啊
KEY: 自從上次來radio已經過了好一陣子了. (BG:你們這群人能不能安靜點啊(?))
神童: 這個廣播節目上我們談論了很多事情 .....
KEY: 有一件事情大家應該要知道,就是在2012,我們SHINee將會在韓國活躍 (=CB意味(?))
KEY: 我們會做的!
泰民: 他們應該知道的
神童: 粉絲們
鐘鉉: 因為我們之前海外花了很多時間也過了很特別的日子. 明年,我想我們有可能可以在韓國也找到更多特別的日子(?)
神童: 我一定會期待明年的
珉豪: 嗯!
鐘鉉: 請務必期待!
神童: 啊,不對不是明年. 是今年啊!
鐘鉉: 噢,對吼.是今年!
神童: 我們真的很想要跟你們這群人長談, 但是我們沒有那麼多時間 (BG: 珉豪:啊~~)
鐘鉉: 這個會不會太短啊?
神童: 對阿. 不過你知道這個人是誰嗎?
溫流: 等等,你這是要把我們踢出去嗎?
KIM: 我是KIM YONGHOK(?) 我來自: 『我也是歌手』←原本節目正名忘記了OZ
鐘鉉: 他好像他. 他真的長的很像他
鐘鉉: 噢, 他真的好像他
神童: 他真的很忙碌但是我們邀請了他來
神童: 第一點, 兩團都做得好很努力 (全體: 嗯~)
神童: 當你們有空的時候請務必再來
珉豪: 好
鐘鉉: 我知道
神童: 然後記得也請邀請其他團體過來這裡
珉豪: 好, 我們會的
神童: 外頭很冷, 所以也務必穿著溫暖點 (鐘鉉&珉豪: 嗯)
神童: 你都沒有說到什麼耶
泰民: 嗯
鐘鉉: 泰民君
KEY: 說一下你的新年祝賀吧
泰民: 說什麼...嗯, 第一點, 祝大家新年快樂...然後一直, 也包括這一年, 請一定要健康...sweh..seh~~
神童: 好, 我們知道了
鐘鉉: 『要健康...sweh..seh~~』(BG:大笑)
神童: 大家, 顯然我們沒有這麼多時間, 那我來給你們一個任務 (BG: 噢,好的)
神童: 如果你們任務可以成功, 那我們就會放你們走 (BG: 溫流: 嗚哇)
神童: 是對於2012年的歡呼
神童: SHINee隊將要說:『SHINee愛..SHIM-shim-ta-pa, shim-SHIM-ta-pa, shim-shim-TA-pa. shim-shim-ta-PA! 』
神童: 你們都知道這個遊戲對吧?
全體: 啊~~~
神童: 誰要還做這個呢?
鐘鉉: 我要來做這個!!!!!
珉豪: 喂!為甚麼...等等!!
鐘鉉: 挑戰!!!!!!!
珉豪: 什麼啊?!
鐘鉉: 這是對於2012年的祝賀! SHINee愛..SHIM-shim-ta-pa, shim-SHIM-ta-pa, shim-shim-TA-pa. shim-shim-ta-PA!
神童: 哇~~~
全體: YEAH!!!成功!!!
神童: 好了, 我們會在另外的廣播上在跟你們相遇的
珉豪: 嗯
KEY: 謝謝
全體: 新年快樂!!
鐘鉉: 我愛你
珉豪: 新年快樂
鐘鉉: 我愛你
KEY: 欸!
鐘鉉: 要吃年糕湯唷
神童: 也請對KIM YONGHOK也說一聲祝賀的話吧
(全體: 祝福的話)
KIM: 謝謝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Sara Bareilles - Brave (英中歌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