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 SHINee with ETUDE HOUSE 2/6更新*


真的不得不說ETUDE HOUSE找對代言人了
整個去年到現在一直再等SHINee們的消息
COMEBACK也一直遲遲不來
(雖然接獲線報似乎2中旬就會了!!)
結果花在周邊的整個不少哈哈
(why skin food不找你們!? 我家樓下才開了一家新的(硍)


看看照片上不小心買下去的東西
全體海報/幼峰護手霜/兩隻眉筆(棕.黑) / 檸檬面膜/ 
鉉KEY徽章(各200元送的) / 紅包袋x2 (送) / 小卡 (送) / 紙袋 (送) / 小貼紙 (送) ker ker
原本還想要再買一個資料夾不過想一想算了
還得存錢買三輯: ) 





已經練成出門只要衝到北車或西門町就要去EH逛一下
真的她們找閃閃來代言真的ㄊㄇㄉ的選對人了!!
還有一個月他們要回歸
不要再出東西了QAQQQQQ
聽說EH會再五月邀請閃閃們來台灣
肯定是要消費多少才會有什麼名義可以見到面啊(抹臉)
算了,那個時間還沒到先不談←逃避現實



跟隨著第二次海報一起送出的貼紙


衝著一袋米買的,但是我後來反而比較喜歡蜂蜜口味的QAQ


其實我本人不太愛用護手霜,
這款幼峰老實說味道很像人工產品@"@
本人不太推薦就是了。


贈送的紙袋:)
有一個當蒐藏
另外一個是平常就放在包包裡頭


擦起來是霧面的指甲油
挺有趣的?
不過右邊這瓶棕色?只擦一層很像瘀青|||
擦兩層比較好看!


上面是我超推薦的眼線筆!!棕色款,筆身是深藍色的。
這款比較不會暈開,而且還有亮粉。
一隻才290元超值得!下次可能會購入黑色的嘻。

下面那隻就是黑色的眼線筆不過比較便宜一點120元
這隻就會跟我之前用過的眼鏡筆一樣一下子就暈開
然後明明沒塗下眼線最後還是因為暈開而有(暈)


贈送的小月歷: )



還有可愛的紅包袋!! 


這款面膜很香,敷起來的感覺不會膩膩的。
如果其他味道不習慣的初學者可以買這一片試試看。


大家去買EH的心得之一是她們送的試用包真的多到爆
我從第一次買到現在瘋狂買累積了超多包
結果實際有用到的只有上面Baking powder
下一次要去買一罐這瓶!!!
卸完妝後用這罐再做一次清洗的動作真的好舒服
不會很刺激皮膚,起泡泡也很快,
洗完臉超乾淨舒服:)


前幾周的促銷活動:)
一筆訂單滿200元就會任選一款徽章
結果先買了鉉KEY的,泰米尼是後來購入的。
有一點點懊悔沒有買米諾的|||
(雖然很對不起牛牛隊長,but他不是我的菜啊(艸))


帥氣的第二淡海報,第一版的在最上方那邊~
Wanna be Sweet? XD


從上面買玩到下面中間也差了一到兩周
然後趁著新年放假又衝去EH買了不少化妝品
下一次要去買有一款醫藥款的粉底哈哈



跟上面那隻120元的眼線筆一樣只差這是白色
基本上都是畫在眼頭那邊,可以放大眼睛!!
不過……跟上面那隻狀況一樣,一下子就會掉嗚嗚

新買的一小盒杏色眼影
不習慣買顏色太強烈的眼影
所以選了比較大地色的保險色盤
也是適合初學者使用:)



上面那盒蜜粉是昨天才去買的哈哈
然後因為還在集點,剛好集到可以換得一章資料夾
之前還想說要不要上沒屋頂去買一張
結果昨天就拿到了(笑)
這樣基本上EH所出的SHINee周邊商品基本上我手頭上都有一份了XD

2/4更新*


新購入的商品~
在新年優惠期間的最後一天衝去買了真的覺得超好用的
Banking Powder&BB霜組合 
優惠價550元 整個那罐BP是用送的耶!!
雖然老媽跟我說她也做得出來but BP的成分中有個對皮膚不好她不做
但因為卸妝很難知道到底有沒有卸乾淨
SO還是買了科科
湊足整數補了一張綠茶面膜,之前用了檸檬好香,
這次換綠茶試試看。

原本最想買的粉餅北車那家竟然沒有賣:(
只好下一次回來再去西門町補買了@"@



2/6 更新

結果那款控油的粉餅真的賣完了冏!?
可是真的得買補充,就詢問了西門店的可愛店員
下一次一定要問那位姐姐是誰,上次買東西也是她幫忙介紹,
整個人小小隻的,超可愛:)

照片上買的是那盒正方型的粉餅
其他都是送的(噴噴
最愛上面那組保濕了~剛好要去營隊就直接帶那三罐去~
逼著阿貴幫我湊到一千,這樣就可以直接升格成正式會員哈哈
10點滿額禮+800元滿額禮+入會禮
整個EH真的是大放送!
下一次去攻略閃閃們代言的護唇膏!!
雖然家裡已經有好幾罐都沒有用完(艸)
聽說二月底三月初才會上市!!



真的我發現我喜歡上EH的商品了而且還是欲罷不能(艸)
有新商品就繼續來這邊更心囉:)

下面是SHINee代言EH所唱的歌
下面還有我自己上傳的連結~
喜歡他們的不要錯過唷!


에뛰드 스킨맑음
By SHINee
With ETUDE HOUSE 2012

[온유] 나 투명하니 (시킨)나 맑아졌니 (맑음)I wanna be sweet (스킨 맑음 맑음)
[종현] 나 촉촉하니 (시킨)나 빛이나니 (맑음)I wanna be sweet (스킨 맑음 맑음)

[태민] 나 투명해져 (시킨)언제까지나 (맑음)투명해 투명해 (스킨 맑음 맑음)
[온유] 나 투명해요(시킨)나 촉촉해요 (맑음)촉촉해 촉촉해 (촉촉해)

[민호] 나 투명하니 나 맑아졌니니가 원하는 만큼 나 맑아졌니하얀 얼굴에 깨끗한촉촉하고 더 빛이나

[Key] I wanna be sweet소중한 날 위한 스킨맑고 더 깨끗하게촉촉하고 더 빛이나게

[태민] 나 투명해져 (시킨)언제까지나 (맑음)투명해 투명해 (스킨 맑음 맑음)
[종현] 나 투명해요 (시킨)나 촉촉해요 (맑음)촉촉해 촉촉해






中譯版啊!!!!!!!
可愛死了你們這五個男人: )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Sara Bareilles - Brave (英中歌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