覓食 - 辣辣辣, 泰豐味泰式料理 (公館)


頗道地的泰式餐,
咖哩的辣味到現在想起來還是很香,
公館夜市旁的美味。



心情複雜的打了電話抓了阿玨跟大隻出門,
結果顧著吃飯什麼都沒聊到,
差一點被兩人揍飛。
可是,還是好愛妳們:)


阿玨點的椒麻雞套餐
意外的不酸不辣?
炸得脆脆的,醬料跟生菜也很好吃,
但,怎麼感覺台灣式的椒麻雞比較有味道?




大隻點的套餐中的月亮蝦餅
立刻被我們瓜分,誰教阿玨在打電話哈哈
酥酥脆脆的,蝦泥很入口,
但是一樣醬料很淡,
真的是台灣式的泰國菜比較有味道嗎(欸?!


大隻點的咖哩雞飯。


我點的茄子雞肉咖哩飯
硬是為了茄子而點,真的茄子很好吃嘛:)
真的咖哩好辣(艸),不知道是不是那天我舌頭比較敏感
邊吃邊吸氣XDD
等不急泰式奶茶上桌。 


詭異顏色的泰式西米露
還是綠色的顆粒
我對西米露謝敬不敏所以味道not my taste


薯條~炸得很好吃哈哈


就是這杯『泰式奶茶』
阿玨說不是她喜歡的味道,害我跟大隻看到上桌整個乾瞪眼XD
結果大隻先喝完後還要裝沒事
要喝下去前整個很緊張。
兩雙眼睛看著你喝,
結果,
意外的我喜歡這個味道!!!!!!(哈)
那種感覺很難形容,
可是因為台灣的奶茶我都不喜歡喝反而這種味道i like it!!
外觀超像木瓜牛奶或者胡蘿菠汁的XD



感謝龍發堂的姐妹XD
拍謝啦,真的看到食物我就不知道要談什麼了←好意思。
下一次在相聚來吃唷,跟全部的姐妹:)


-店面資訊-

泰豐味泰式料理

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四段108巷2號
電話:

水源市場左邊那條巷子,進去左手邊會看到!
一個人100~200元上下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Sara Bareilles - Brave (英中歌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