覓食 - 美式飽足感, Forkers (中山)




很適合姐妹、朋友一同來當饕客
有別於其他美式漢堡餐廳
Forkers多了一點混搭性


一切都是無心插柳柳成陰XD
約了許久未見的阿赤一起出門逛一逛
來到中山區卻不知道要吃哪一家
在巷弄間晃了好幾圈
最後在門口外思考了一陣子後決定來嘗鮮試試看



我點的馬鈴薯沙拉。
別看這兩小顆,
如果連同漢堡跟薯條的話,
加起來還真的不少分量。
套餐份量足夠能夠吃飽!
連我這個大胃王吃到最後薯條還有剩←太撐吃不下



阿赤點的夏威夷沙拉(?)
原本的正式名稱我都忘記了(慚愧)
因為已經快一要一個月才想說來更新一下這家店XD

這個含咖哩&百香果
酸酸辣辣的搭配很爽口
但是我只嚐到一點,只顧著拍照都忘記要偷吃XD


我點的套餐,好像是經典什麼的,
套餐價260元
整個大分量!雞肉跟火腿片搭配生菜還有烤得剛好的麵包
噢,真的是美味到極點。

強烈建議薯條點原味
我自己是點有加辣的,但是我發現吃一吃真的很鹹
不用說飲料基本上都是碳酸飲料
吃一吃會有點膩這樣。


阿赤點的,醬汁是蜂蜜檸檬的,套餐價290元
有魚也有肉,整個比我的還要豪華
一開始我也有在考慮這餐
但想一想我可能會面臨吃不完的窘境
最後還是沒選擇
這餐看阿赤吃真的會流口水啊!


我把我的漢堡蓋蓋起來了哈哈:)
吃下去前趕快來拍它的最可口的一面(?)
吃完我的薯條就說再見了,沒肚子吃哈哈



其實我本身並不愛吃美式食物
(除了碳酸飲料外,我真的很喜歡可樂)
but Forkers的漢堡會讓我想再約姐妹以及朋友再來一次
而且在中山開的分店地理位置很棒,
希望下一次再來光顧:)


-店面資訊-

Forkers
TEL: (02)2567-7697
ADD: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16巷15號
OPEN HOURS :週一~週日 12:00~11:00pm
價位範圍(每人):200~300左右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Sara Bareilles - Brave (英中歌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