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 - miss A / the 4th project, touch(歌詞&檔案)


miss A / the 4th project, touch

這次以Touch這首歌做為主打Comeback回壇
miss A以有別於之前的風格再一次吸引眾人目光!

真的這張好聽到爆♥♥♥♥♥♥





左起:Jia、Min、Fei、Suzy



miss A / touch MV

這次四個人的造型都是偏暗色調的黑暗感
其實MV一開始的萬花筒我實在是無法直視(艸)
所以直接快轉過去了

但是,不得不說導演的拍攝以及剪接師的功力超強
然後miss A也用很到拍子點上做移動,
所以會很有機器人的感覺(?)



但我反而喜歡mini專輯中另外兩首歌嘿嘿:)

2. Lips 

韓文歌詞快速連結:


 4. No Mercy

韓文歌詞快速連結:


這幾天瘋狂的在聽這兩首~
真的很中毒!
很喜歡No Mercy的旋律,

很愛Lips的歌詞
尤其是這副歌段:


나도 모르겠어 어떻게 해
我也不知道,我該要怎麼做?

여자는 이러면 안 되는데
女孩是不應該這個樣子的

Ooh ooh ooh baby

너의 입술이 좋아 I love it really
我喜歡你的嘴唇 I love it really

Boom boom la la li la la 내게로 (對著我)
Boom boom la la li la la don’t let go (不要放開)
Boom boom la la li la la 이대로  (就像這個樣子)
Ooh ooh ooh baby 너의 입술이 좋아 (我喜歡你的嘴唇)
I love it really

整個很有感覺啊,哈哈:)



這張mini害我好想要收藏wwwww
目前最喜歡的韓國女團真的除了miss A之外應該就是Sistar
而且miss A的可塑性還很高
很期待下一次的造型或者其他幾首歌會不會有MV~~~
推薦給大家!!




整張mini的曲目一覽表:

1. Touch
2. Lips
3. Rock N Rule
4. No Mercy
5. Over U
6. Touch (Newport mix)


請下在完畢後於24小時內刪除
並支持正版專輯!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ONE OK ROCK - Clock Strikes(日中翻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