覓食 - 可愛價錢的美式特餐, Feed Me!! (宜大)

 

可愛的平價價格,
雖然距離稍遠but值得三五好友一起來享受
還有免費網路讓你打卡XD



好像是前幾周某晚亂點看看宜蘭附近有沒有好吃的料理
然後偶然發現這家美式餐廳
剛好三月初補課的關係不想多花車錢回台北
就約了冠仔、室友哥還有室友哥的男朋友Mr.Pan一起去吃
打電話請許司機來一趟直接衝去宜蘭
其實車錢算下來蠻划算的?



因為新相機還沒有買到(下周回台北應該就可以拿了耶~)
所以依然是低畫質的蘋果機出馬

餐廳內佈置得很簡單
牆面整個用亮橘色油漆刷上,上頭掛著許多美式風情的圖片
其實我最喜歡的是桌巾XD
紅白相間好可愛


到此一遊(哪招XD)


這裡汽水飲料無限暢飲
還有冰塊可以加,
果然大學附近就是可以這麼優惠(爽臉)



順手拿了他們的名片兼小菜單?
大菜單忘記先拍照再送回去(蠢)
除了漢堡之外也有炸物跟義大利麵(?)
真的平價道不行,跟上次去中山吃forkers比起來
這裡對我這種愛吃、食量大可是是學生身分來說真是天堂
客官您說是不是?


Mr.Pan點的義大利麵
口味我忘記了不過感覺他才比較像是會去吃雙層漢堡的
結果因為喜歡吃麵點了義大利麵來吃
那我們三個女人是怎樣(笑翻)


這是室友哥點的?還是冠仔點的我記憶錯亂(抹臉)
越看越好吃怎麼辦?
三更半夜打這種食物文真的太不明智了!


我點的雞堡,129元吃得很飽
而且真的漢堡的大小也不小呢
我也不吃牛肉然後初去雞肉又相對比較便宜
每次去吃類似這種料理的對我來說雙重享受啊XD

醬料是蜂蜜芥末醬,酸酸甜甜的
雞排炸得很脆,配著生菜一起咬下去真的好讚
然後我喜歡它這裡薯條的分量,不多不少剛剛好
女生來吃基本上都可以吃光光沒問題:)
雖然我留了一點薯條給了其他人吃←難得



杯盤狼藉的證據XD
美食當前沒有吃相可言!


 

門口的樣子!
還有帥氣的總統來助威(笑翻)


對於我們苦在山上的猴子們,能下來吃頓好料真的是享受
也更忌妒宜大附近一大堆好吃又平價的料理!
果然在大學附近的美食都是便宜又大份爽死了!
而且女中路上一排吃的,
下次要來介紹來到宜蘭必吃的『綠海』
(我終於在出國前吃到了XD)

噢,我肚子又開始叫了:)
推薦給大家!



-店家資訊-

Feed Me(宜大)

地址:宜蘭市女中路三段143號

電話:03-9311311

營業時間:兩個時段 第二個時段從下午五點開始。

官方網站:



留言

  1. 是唷?
    那可能我的味覺比較沒有那麼care那麼多吧XD

    客官心中大概還有比這個還更好吃的美式料理,
    如果能麻煩的話也推薦一下: )
    小女不太涉略美式料理的說@w@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Sara Bareilles - Brave (英中歌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