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 ETUDE HOUSE之Kiss Note + Lip Balm.


 
3/9 ETUDE HOUSE 西門店 reopen

真的如上一張也是ETUDE商品介紹
因為閃尼代言所以荷包都空了
不過也花得挺心甘情願因為買的商品都很喜歡:)




3/9是星期五,不過從山上奔回台北
大概一點半才到,再從北車走過去就兩點了
結果第一天整個人多到爆炸!!
排隊結帳太可怕了!

一開始還因為人太多所以被檔下來說希望晚點再來
晚點=一兩小時後
但是人都來了,而且我也只有這天可以來
(周末兩日跑去營隊了)
所以再慢都要等到(為了優惠啊!)

但是時間一直過去,人潮越來越多
然後真的結帳的隊伍幾乎是沒有動過耶
看眼前再不衝進去買然後排隊結帳
我今天大概回不了家
又加上時間快接近下課人潮
只好跟工作人員說這種請大家一兩小時候再來真的沒用
因為人還是會一直陸續過來
晚點還有下課潮又是周末星期五
不可能有清空的店面= =
然後就衝進去買心花朵朵開~魔力之吻愛戀唇膏了~


真的人爆多的,這是我已經開始在排隊時在門口的騎樓拍的

奔進去到口紅的架子前,立刻抓了前一晚就找好的
顏色的色號,拿了就往外走去排隊
因為再不排就會越多越久才能結帳嗚嗚


老實說改裝後真的變的很好看
相對於之前的這種設計比較明亮
而且比較有現代版的公主風味www


這是從門口拍進去
大家清一色排在右手邊等結帳
此時能排到這裡我記的好像是將近三點的時候……(抹臉)



門口的踩踏墊
拍這張沒有太多原因因為站著排隊好無聊而且好累
很對不起冠仔陪我一起等
如果不是為了優惠我大概看到人這麼多立刻就走了
(而且還被老媽唸人多就不要買活該←嗚嗚)
這張好像是兩點半的時候


一小區專門給SHINee限定代言的化妝品
上面的護唇膏我已經買了
下面的BB霜&粉餅我原本買的還沒有用完所以就沒有買
如果是之前真的為了他們就買下去了
可是那時候還不清楚CB是什麼時候所以不敢亂花
現在想一想好險我克制了哈哈:)

是說這張是我排到快四點的時候,
已經沒幾個人就可以結帳的狀態
光是結個帳就花了兩個多小時真的有夠扯的="=

最後雖然成功買到而且還送了海報
加上是會員還可以打九折
原價420元的口紅用了378元買到
可是排對這件事情讓我有點想笑

明明知道自己店面小
知道星期五人潮多
知道SHINee的粉絲很多
知道有優惠送韓國空運寄來的商品誘惑很大
明明知道人潮會很多why在結帳這部分不先做事先準備?
動線可以先做幾個方案的預備
結帳的部分可以另外再抓一台電腦暫時一起處理

這時候真的超無言EH家送的隨身東西超多
然後因為滿288元就可以換得一張SHINee親筆簽名的抽獎卷
一定有人說要分開結什麼的
從騎樓到門口等了快半小時
但是從門口到櫃檯等了一個半多小時真的爆扯的(無奈臉)

這是那天真的有點不爽道的部分........
不是說辦活動不好而是明明知道這些都是會有的情況
其實可以事前做預防跟準備
而不是當場跟大家說不好意思什麼的
雖然她們裡頭每個工作的服務人員真的人很好
體諒我們排隊也有多送試用包什麼之類的
服務部分這幾次去西門店的心情評價都很好
不過下次真的要找人少的時間去才行OZ




 

來介紹這款吧!
這次春季的商品
因為這系列還有拍四支CF
超集羨慕Dara姐的>"<
跟了二哥、蹦蹦、珉豪還有一袋米都拍了吻戲(?)
讓很多女孩在螢幕前尖叫唷XD

世說我覺得二哥那個跟中邪沒兩樣超好笑
蹦蹦的是配音的部分好笑
一袋米還好沒真的親下去去親了玻璃超可愛:)
米諾的就……哈,我覺得是借位啦因為吻的角度不太對(欸)
真的有親下去臉的只有二哥跟蹦~


那三天如果有買口紅就會送的海報
好喜歡二哥帶眼鏡~

 

 

 
以上室色號以及CF中Dara姐所擦的色號
然後我發現超巧的部分!

因為我買之前只是先上去EH台灣的官方網站看哪種比較好看
然後選中了這支OR204因為感覺上顏色比較柔?
下次想要買OR205,顏色比較橘色很可愛

然後我剛剛才發現這支跟Dara跟鐘鉉拍的色號一樣!!
這真是意料之外哈哈:)
是帥氣的bling耶←心情超好




這是實體!
外面的包裝好可愛,整個夢幻到不像是我會用的XD
說到不會用,最近我手邊的東西都是亮桃粉色
就跟上面Dear my後的背景一樣
整個很不像是我以前會用的顏色

but現在瘋狂喜歡wwwww

這種亮桃粉色越看心情越好耶哈哈
連老媽都覺得很不可思議
尤其是最近開始喜歡很亮色的打伴!




轉開後的感覺
這張的顏色調的比較像是實體
顏色粉嫩粉嫩
可是擦起來整個很大膽
其實我還有點無法駕馭這種亮色口紅
因為自己的嘴唇顏色就很重
再擦有時候會有點太過於紅
現在還在找出平衡感:)

另外建議大家擦這款前先抹護唇膏再擦
因為這款有點偏硬
嘴唇太乾會不太好上色
要先有點潤澤會比較好染色

而且擦完會有一股甜甜的香味
很像甜點的感覺哈哈



另外介紹一下已經用好幾周的護唇膏
這系列是SHINee的限量品
直接買了鐘鉉款的
最主要是因為口味的關係
好像是葡萄柚,我超喜歡柑橘類的♥


 

這是還沒開包前,
現在每天都會擦!
而且這款很好抹,不會很硬讓人不好附著在手指上
而且也有帶一點點的顏色
所以擦玩也感覺擦了一層口紅:)
LOVE IT!


 

這是這次去送的某個試用包
是去臉部角質用的
感覺還不錯下次想要去買來

還有Dara代言的化妝水那系列大概最近也會去買
手邊原本那罐ORBIS的化妝水快沒了
而且O家的裡頭酒精成分有點太濃
這次想要換另外一款試試看!

最後就是黑頭粉刺了
我還在研究哪種去黑頭的效果很好:(
有誰能推薦嗎XD


算一算我花在 ETUDE HOUSE從今年初下來
應該少說都有快接近四張藍色小朋友
還好真的這家的品質很棒
越用越喜歡,
希望還有更多好用的產品快快上架~

以上。






留言

  1. 我也超愛EH的,
    七折時殺去一中店,跟西門店一樣從裡面排到外面(點頭)

    閃尼系列太好用結果變成閃尼飯了:P
    他們真的超有魅力
    我也有發閃尼系列EH文呢^___^鐘鉉真的很好聞!我第一盒就是買他內...
    besides,想問你OR204擦起來很高調嗎?哪一支比較淡粉色呢?
    因為我有一支橘橘的205了想找一支裸淺粉色的>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我一開始是為了閃閃,結果越用越喜歡EH家的東西哈哈XD

      鐘鉉款的護唇膏真的味道很棒,我有時候都替換著用就怕用完就買不到(笑
      嗯,OR204擦起來就是桃紅FU?
      一開始擦真的有點高調不過其實如果帶一點妝、打扮一下配那個色的口紅會很好看!
      看久就會習慣囉:) 我覺得很漂亮,雖然適應期也有點時間>"<
      啊啊,我原本想要多買OR205呢!因為橘色很漂亮,但因為怕太橘就沒買|||
      顏色會漂亮嗎:)

      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Sara Bareilles - Brave (英中歌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