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入手的新配件♥


我覺得壓力大的時候不是想吃東西就是逛網拍(好意思)
說好的春天怎麼還不來,天氣一下冷一下熱的好難搭配衣服
即使是如此還是忍不住誘惑的下標了哈哈
 MD又正的跟什麼一樣哈哈:)

圖片FR: Rainbow shop / Imagine Girl / Queen Shop / 里琪Ni-kiyo / Hollister Co.
轉載請註明原出處




第一件也是昨天才手滑的~


一共有八種顏色特價優惠到11號
然後約了冠仔一起跟單w

今年春夏季都可以大膽玩顏色
這對於喜歡顏色的我來說實在是太愉快了(?)
想以前國中生清一色的黑白衣櫥
現在滿滿的五彩繽紛~

原本想要買這種淺藍色的牛仔褲
不過想說先試試看鉛筆褲搭配起來的感覺再看看要不要入手一件
顏色上的搭配除了基本色之外
會想要試試看搭著黃色系列的w

下面湖水綠也是我喜歡的顏色阿
不過考慮到鞋子我可能找不到好搭的只好放棄O3O

這一共有三種顏色
但是還是綠色比較喜歡

是說那時候去整理我慘不忍睹的鳥窩頭
之後再來補一篇燙髮記~
幫忙整理(?)那悲慘頭髮的Calvin大哥說了我的造型好像都是中性風居多

是啊,因為……方便吧?
當然還是會想要穿得美美的所以還是有買比較可愛的衣服
不過自己平常都是有行程,
會要跑來跑去的,
寧願穿舒服或者是俐落點的服裝方便行走
結果舊習慣使然了。

不過這種蕾絲上衣是第一次嘗試?
可能會被自己搭配成很有中性風格的造型就試了XD
可是圓領配上白色的上衣就是很可愛啊!


 


一共有黑色跟米色兩種顏色
考慮了幾天還是想要換換感覺買了黑色的
之前也有一雙穿很久的棕色楔型涼鞋但去年被我丟了
穿了一年多綁腳的部分也鬆掉了

因為自己腳踝的部分比較細
所以這種包腳後跟的的沒實際拿到貨還是會有點小緊張
可是如果不包的話我穿一穿很容易飛出去(ry

這雙也有一點點高度,
但是是做成平底的樣式
整個就很適合我這種假天很熱不想穿球鞋走來走去的人XD

這雙大概是這次清單中最期待的商品了♥




可愛的鬍子!
第一眼看到就很想入手,
夏天還是適合穿著一件棉T出門去
這次學乖了,夏天還是買棉T比較實在XD

上上周春假回家時也跟老媽凹了四件台製的棉T
整個穿得好舒服~果然是有品質保證:)



里琪Ni-kiyo 皇家馬車&馬鞍&繩索圖案大方巾(已下架)

兩種顏色一藍一紅
不過藍色的配色比較好看所以也是手滑入手
但是噢的事情是……
那時候下標後過了幾天再另外家的賣場中看件一模一樣
但是價錢差了6,70塊錢T_T
因為喜歡用絲巾做搭配所以雖然心痛了還是忍住(艸)

搭配簡單的白襯衫跟牛仔褲就可以出門
這種fu就是我喜歡的所以才下標買啊啊啊!!

but 小抱怨一下
里 琪家的衣服只能小size的女孩們定比較合身
像我這種163的去買她們的衣服穿都有點憋憋的冏
上次跟室友哥還有冠仔一起買褲子整個悲劇了(唉)
下次要謹慎看清楚MD的尺寸才行



這是跟點點姐一起團購的XD
突然大半夜開起了跟團
女孩還是忍不住誘惑>"<
而且這種寶藍色的顏色下面配白色的褲子很好看
而且團購壓價錢其實還蠻合理的~
很期待入手那天!!




最近還買了什麼……好像就沒了XD
有的話可能也是SHINee的專輯吧
突然來個日單嚇死人(唉)

現在買衣服還是得看實穿性
畢竟再過多久就要出去了買太多也穿不到?
要不是春假前洗衣服卻痛失了五六件
不然也不太會大開殺戒(欸XD)


趕期中報告之餘還在忙裡偷閒打這種文張真的是過分哈哈:)
來去睡~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Sara Bareilles - Brave (英中歌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