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連串的MONDAY爆發 'ㅂ' *




其實.......我沒打算這麼快把二哥貼出來啊啊啊
結果就順了私心貼上來了
(那真的六天後生日來了又要重新設計冏)


太久沒更新,想說就來個大爆發

Yes, this is FREAKING MONDAY Project!!

下周不知道有沒有體力跟時間更新
消耗體力的期中考要來了

以下圖片原出處請見LOGO
轉載請註明HPTA及以上



以下有一連串的SHINee圖片,
後面才會有其他的瑣碎事情(笑)
圖片沒照時間放!

今天早上先被這個爆發!
SHINee - SHERLOCK JAPANESE VERSION.
吼,還是我最喜歡的這套造型
真的是荷包不穩了。



說到這套造型,就是從閃他們第一周回歸的第三天現場造型開始
其實也不過才兩周而已,已經收圖收到手軟了冏
自從comeback後瘋狂行程超多,
各站姐姐都瘋狂出動,
推特跟臉書一直被洗劫--我需要更大的硬碟!!!


這是影片(?)M!家的片場幕後的擷取畫面
因為這張珉豪最好看,雖然影片這幕的下一秒他說
這樣耍帥好害羞真是可愛爆了。


印象中是回歸前幾天他們去喝咖啡。

然後就開始炸圖了啦啦啊啊啊!!!
讓大家收圖收到手軟。


套一句從個萌加姐姐那邊的形容詞:人比花嬌。
實在是太符合了(?) 


不用講,OIAM一直都是我的愛站。
姐姐的技術以及二哥的青睞(?)讓我們追得很開心:)



就是這套!!
讓我看到母子站釋圖後在電腦前尖叫的造型!
也是日專封面的服裝~
LAM姐姐的技術真的超棒的>"<
小萌上面那張目前私心是背景嘿嘿



怎麼說,這次兩星期轟炸的小萌長髮真的很得人心
Cody姐姐也是同中到人吧,
一圓我們想看小萌每翻天的夢(?)
連小孩在演藝家仲介的影片中也說了
自己長的還不錯(雖然講玩也害羞起來w)


看到蹦我只想到昨天晚上他演出的第一場Catch me if you can音樂劇
穿著機長服真的很得體,非常帥氣
下次再補圖好了(?)


Again OIAM家二哥的私心:)
今年有出寫真本我跟定了冏!


在弘大的《游擊約會》
還沒看到中字出來,不過很期待:)
只好放也試那天看到造型在電腦前尖叫的盤髮小萌嘿嘿:)



搞笑的強心臟!
無論是無字幕或者是中字幕版本都有看
整個內容跟神童oppa一起相聚的1,5小時都超及歡樂
跟KTR那有得拼哈哈:)

最後,來補上剛剛看到的二哥(嘿嘿)

FR: @pteric213

看到二哥就有點想打抱他?
SM官方有放上他們在舞蹈教室拍的練習版本sherlock
私心的看著二哥的舞步練
結果昨天跟米納姐一起去中正紀念堂練赫然發現--
臭二哥你的腳都錯腳了啊啊啊啊(艸)
真是怨到不行,我知道你也是小舞痴一位但是想到真是又氣又好笑www


今日好眠'ㅂ' *




好來談正經事
最近荒廢了很多事情,但是日子還是在過呢。


媽咪專研於肥皂的世界也快要一年囉
上面是蛋糕系列的成品照,
每做完一個就抓我回家要幫她拍照留念
這麼可愛誰捨得拿來用啦!


說到三月初去政策營
認識了很多人
看到很多行政部的人
也巧遇議會中的同校學長
but 去了另外一點讓我知道自己對於行政體系還真的是沒什麼興趣
但收穫也不少就是了: )




跟同學一起團購的惡魔蛋糕
果真是惡魔來者,真的好吃到不行(艸)
很喜歡吃芒果,明明知道不能吃多會上火還是會想吃
能吃就是福啊!


到手的《太陽之子》有點意外會比預期的還要早來~
看完好幾遍,如果這一年出去能夠跑一下歐洲
一定會想要去一趟巴塞隆納玩:)
享受一下陽光的洗禮



二月下台中的時候,去了一趟一直很想要去的占卜店
跟霂拉姐聊很多,也了解了很多事情
暑假出去前還會再跑一趟!

一直想要重新再補買一副牌
手上這套是《托特牌》而不是以前使用的《偉特牌》
不過重新去認識一套新的牌經驗也不錯?
雖然我是不太常使用它們(欸)



希望是最後一張海報了冏
來到蘭陽我畫了數十張海報,雖然一點基礎設計概念都沒有的排(艸)
有時候還是會想起來畫那些海報如果拿給專業的看大概=菜鳥級的
不過這將近兩年的時間可以做這類的事情
其實還滿感謝自己那份有勇無謀的GUTS(?)

還有買了很多的小說還有可愛的Canon G1X!!!


從大一才開始追起了《盜墓筆記》
繁體版太可惡了竟然後面還有兩集要等四月才會出
但是當下手看玩了之五之六
就忍不住去上網爬爬看有沒有結局
畢竟簡體版的已經都出完了
最後的結局真的讓人--再等十年可是是換個人而已冏
嘛,這之後再來找時間談好了?


還是不可避免的買了化妝水!
因為之前用O家的,裡頭的酒精成分真的很重
後來才發現這對皮膚不好(艸)
雖然已經用了兩三年了,
剛好原本那罐要見底了就打算新買一罐:)
請無視後面的牆(乾笑)



為了想要更聽得懂所以還是去借了一本來看
其實學其他語文都比中文簡單啊
那天看了一篇學中文好幾年還是會搞混的法國人的心得
卡在會發錯音冏 還有就是拼出來不會發音等等之類的問題
日文都沒搞清楚又跌了個韓文坑XD

是說今天去金石堂時順便去看了有沒有簡單的韓文用書
不過看一看還是覺得如果要進入文法階段還是去上課吧
好多分類我真的渺茫啊!

然後韓文下面放了德文用書
之前高二學了兩個學期,其實還是會想要有機會練熟一點
至少旅行時可以講出個一兩句
現在只記得字母還有簡單的打招呼

不過看德文反而發得了音,看韓文卻發不了,
真的是唷唷唷唷唷唷(乾笑)



Canon G1X
其實我是被推坑下去買這台的,原本存錢要去買女朋友二號
現在買超便宜的,結果半路殺出一條聲音說快去買這台,這台好
上網看了一下功能-----買了!
兩個多月的打工錢跟之前考雅思的獎金湊著買了~
真的拍起來人像超美化的,比原來我家用的小90還要美
果然大家說要拍人像拿Canon拍起來會比較好看!!
不過也因為還不太會使用Canon家的一些......呃, 因為跟Nikon放的位置不同
所以還是很菜的在用|||||
希望,出國前能夠把這台玩熟!!


最後的最後,好像還有些事情沒打?

好吧,今天的Freaking Monday就到這裡拉~~~
都要到Tuesday了才要發哈哈:  )




感覺脫離了很多事情後就忘記了很多以前喜歡的事情
不小心的重新again比想像中還要難
喜歡閱讀喜歡寫東西的心情
怎麼感覺也隨著脫離而放下了
現在是在逃避現實不可否認
可是會想要再一次回到以前為了寫出些什麼來而願意瘋狂熬夜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ONE OK ROCK - Clock Strikes(日中翻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