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況_低潮期 120501


好不容易告一個段落的感覺
其實事實不然
一個結束緊接著另外一件事情的開始

日巡的表演真的好棒
想要現場聽你們唱歌一次

FR: HelloKey.net / KEYANDU.net
轉載請註明



前幾周根本是脫飯狀態
什麼消息都不想要追,有點累
也是學校的作業終於出得有點深度
需要多一點時間去找資料

但是考完卻沒有什麼放輕鬆的感覺
因為還有事情要做



蹦蹦穿粉紅西裝唱著Katy Perry的Firework
雖然知道你的聲線並不厚
但是已經比之前的My First Kiss進步很多了

每個人都在進步,我還在原地幹嘛?


期中考的打擊不可否認大擊很大
我知道那種做法的所要承受的風險很大但是我還是做了
結果不如早上打好的東西
不,更貼切點的說話我只是在忌妒罷了。
明明知道自己的惡習卻不改,
渾渾噩噩的過著一天算一天。
仗著那些莫須有的壓力,其實都只是逃避現實。

對於那些為了保住舞台而努力的他們,
我覺得我這種心態很沒用。


希望蹦蹦你穿著這件外套,帽子帶起來像可愛的印地安人
可以站在舞台上,你也舉了不後悔的票

沒有開始,哪來的後悔?



拖一天則一天,這種爛個性真的爛透了。



最近英國那邊EASTER假期放完了
已經收到電子檔的入學許可
接下來一連串的確定再確定。
並不是後悔出不出國這件事情,
也不是害怕出國這回事,
而是發現有些事情來不及了卻不願意移動雙腳,
這種可悲的鴕鳥心態。


『慎獨』
老爸從小給的另外一句話,
我卻沒有好好實現過一次。


五六月滿場行程,
其實我一點都沒有把握能不能去成。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Sara Bareilles - Brave (英中歌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