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後車站大寶庫 -- 買飾品的好地方♥


真的台北後火車站世大寶庫啊,
而且價格時再是親民太多太多了!

原本是要去那邊找出國用的大型行李箱,
剛好旁邊就是飾品區嘛,就拉著媽咪過去晃了一下(哈哈



如果從市民大道地下接過去的話,可以到太原路那邊(右邊)
應該是Y13還Y17吧,會有手扶梯可以上下。

上去之後前方就會有個小巷子,
進去那邊就是滿滿的飾品店w

基本上我都只會在【寶】店看,
有些要滿最低的批發價才比較划算或者才讓你買
看個人需求囉。


這一眼相中很可愛的短鍊 價格有一點點稍貴320元
但如果這在外面買的話可能也有五百六百以上。



隔壁是分店二的耳環&髮圈店w
其實想要找垂釣式的那種耳環,雖然我沒買過
但媽咪說那種帶起來我不適合T_T
說是不夠俐落啦可惡因為媽咪說我太大沒氣質不是合##

然後看到這個很可愛的鑰匙跟拉鍊的w
價格超親民!!! 四個一組180元 
而且愛心還有三款顏色   紅 黑  藍


這家在太原路上的某家專賣日系風格的服飾店
完全是森林系風格啊啊啊!! 這種我也超喜歡w
每次經過我跟我媽都會大嘆一聲說好看
媽咪喜歡那種簡單 不退流行 質感好一點的 
(果然是優雅的天秤座校花啊w)

結果是我眼睛掃到今天陌名有特價
想說都沒有近去過這次壯個膽進去 結果媽咪就失血了www

上頭這條白色圍巾真的不便宜 沒打折 980元吧
可是是日貨 而且材質全是天然的 摸起來有點粗粗的
搭配蕾絲跟紗網布 真的很耐搭 
這組是搭配下下面有件可可色的連身裙 (展示架上的w)


這件超級海洋風才是我進店第一眼看到喜歡的XD
因為真的很好穿搭所以就挑了
而且剛好這件式特價出清 380元 整個像賺到


這是老媽說耐看耐穿耐年代的款式哈哈
真的很好看 而且很有朝氣  
這件原價也有過千但有打七折 
大概七百八百上下我記的沒錯的話

原本有相中另外一件,但相比較之下這件深得我們母女心w
媽咪表示:超級羨慕女兒有好身材可以穿
女兒表示:媽咪都不去運動!!



最後重頭戲~~ 這串可愛弊了的項鍊!!
不覺得超童趣超可愛嗎!!!
那時後在選圍巾的時後眼睛掃上去忽然發現這條
太可愛了,顏色好討喜w
價格真的親民到我想要大叫阿 280元
也是在那家日系店內買的囉w



吼吼,我的行李箱七月中才能拿到呢
然後原本有期待的營隊沒上有點小可惜但這也表示實力不足
等我回國一定會突飛猛進的!!

現在早上每天都幾分鐘的英文文法
爹爹一看到我就開始問超可怕啊啊啊啊
雖然這是好是因為我的文法整個弱爆了
一直用反正寫得出來就好撐到現在但要出國寫Paper了不可有這種心態啊
套一句爹爹說的,至少你每天有學一點東西才不是浪費時間

嗯,文法&單字 FIGHTING!


留言

  1. 英語日本語勉強中(ry
    我到現在還是很難說出一串完整的句子= =


    BTW我喜歡金色項鍊~~~~好看!!!!(沒人問你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ONE OK ROCK - Clock Strikes(日中翻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