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ount跟Sale什麼的太可惡了♥


我應該找一天來介紹Belfast這裡有什麼購物還有折扣的小妙方好了,而且應該UK境內都通用我想(其他國家就不太清楚哩)。

當學生的好處就是有一大堆Student Price或者Discount,當然這目的是要你掏錢出來花,但有時候真的是你非常需要的時候以學生價直接現賺到一筆嘿嘿



上周五跟來自德國的Franzi以及來自法國的Mathilde一起去一趟City Centre買東西。
進入秋季的Belfast的天氣大概就跟台灣的冬天差不多吧,只是比較冷一點。或許因為暑假的天氣也沒暖到哪去所以我適應頗良好,現在還是裡頭三件(吊咖、長袖或者毛衣、針織衫)外頭穿著防風的GDC外套(不得不說爹爹有經驗,那件外套實在是有夠好用),褲子依舊頂著牛仔褲出門沒在怕了啦!
只是這裡一下起雨根本=膝蓋以下全溼
真的很無言吶⋯⋯
而且我的上課範圍很廣,一堂課上午十點十一點,另外一堂課是下午四點,中間基本上都會回宿舍煮中餐比較省錢,結果有時候中途下個雨鞋子襪子就溼透囉,可惡:(

直接看天氣還真的不准,都已經準備待續,離開房間走到一樓大門才會發現⋯⋯啊,完蛋下雨,可是時間又來不及回去換鞋子⋯⋯就只好拚了嗚嗚(自找
但買雨鞋這件事情絕對不會被我列為考慮,因為回台灣穿不到啊(躺 
那這樣我寧願買皮革或者仿皮革的鞋子只要不要進水就好,所以此時很慶幸我穿著我出國前才買的adidas板鞋過來(雖然走長路腳很不舒服)還有長靴(雖然不知為何感覺縮小了?!)。

提遠了,重點是天氣冷所以我們三個人就進城想說看看有沒有特價的可以撿便宜。

說到買東西,真的就算是跟朋友去逛街我都會覺得有點小小尷尬,畢竟當你真的要買東西的時候自己一個人逛會比較自在也比較會多考慮再下手(當然有朋友一起逛很有趣),所以立即當下判斷,我們就兵分三路去逛自己想要的東西晚點再相見:)

提到買東西,真的不得不提到Mathilde,因為來自法國的女人們真的『超有魅力』跟『注重美感』,也因為已經習慣用一些較知名的牌子所以哈哈哈,價位不同(笑 但她是為人超棒的姊姊,總是帶給我們超多驚喜嘿嘿。

另外Franzi就很有德國人的FU?很務實,也很謹慎,玩起來也很瘋但會考慮再三再三確定再說,比較跟我的想法對上嘿( ´ ▽ ` )ノ窮學生嘛   也是姐姐,人超好,知道我比她年紀還小時超吃驚(笑翻  

然後我的話⋯⋯省小花大吧(被唸)雖然有時候我的品味會出現落差(媽咪真的對於我有些買衣服的眼光有待加強|||),但基本上都是『一眼既定』的在挑衣服
只要目光看上那件衣服(當然是要有特價或者學生折扣那種才能啓動此技能(o)),大概八九不離十我就會一直穿著穿著。

本人眼中沒有過季的問題,會追流行也會看喜歡的國內外部落客穿搭(雖然我真的台面下很懶,認識我那麼久了都知道我的反差性嘛www),只要是喜歡的大概兩三年都一直穿著。
然後買的衣服很容易被形容是:『就是小郁你會買的衣服嘛♥』,不得不說我喜歡的Style似乎很好抓到吼哈哈,但被這樣說有時候會很開心 

所以來介紹一下「一眼既定」的衣服好了XD


1. BLONDE + BLONDE 1973 - FINE STR IPE JUMPER / RED.
原價£30 
店面出清價:£19

我根本 
根本是我的菜啊這件(ryyyy  沒人買我買(x 
而且剩下的尺寸都是8, 10 這種的,根本wwwwww  
CP值超高,怎麼配都好搭,無論是女孩風還是中性風w


這是星期六出門的樣子,毛衣裡頭內搭一件吊嘎,下面搭配之前剛來的時候買的短裙配上褲襪(實在是太冷了),簡單配帆布鞋就可以出門啦! 多家了襪子感覺比較可愛

短裙是軍綠色的,顏色超美的,材質也很好超級不透!下次再介紹。

爹爹總是說『紅配綠狗臭屁』(ry⋯⋯但紅色配綠色就真的超好看嘛!對於我這麼如此熱愛搭配撞色系的人!


這張是星期日下樓去treehouse影印時隨便穿的(想說才三分鐘的距離),臉太憔悴當然直接剪掉(ry  

這次改成搭配黑色牛仔褲,裡頭一樣還是搭吊嘎,鞋子的部分改成牛津鞋。
只是換點不一樣的搭配給人的感覺就不一樣了,完全帥氣感都出來了(自己講



2. BLONDE + BLONDE 1973 - FUR TOGGLE CREAM (絕版斷貨)
原價£50 
店面出清價:£29


是先看中上面那件紅色但很猶豫,結果再晃一圈看見這件外套就掛在一旁,立刻衝上去看尺寸⋯⋯嗯,有點大件,不管了先穿穿看行不行再說(你

結果我把外套脫掉後穿上這件還有留一點空間可以再加一件外套(如果很冷的話),但本身尺寸也沒有做得那麼大件,我穿起來還蠻舒適的,再看了一下標籤⋯⋯天啊,這也太賺了(噴

而且這種應該可以一件直接擋住台灣的冬天!想一想顏色跟實穿性與搭配性,播了一通遠洋電話確定一下後就下手了嘿嘿

他有帽子喲,而且那層毛可以拆下來,也有領子可以翻起來,根本超幸運!!


基本上如果是Sale的衣服店家應該是不會再讓你折扣學生價(不然他們就不用賺了XD)
但有時候就鼓起勇氣問問看有沒有學生價吧,有時候會有意外的折扣出現哈。
那天去的時候去了另外一間偏評價的店,結果學生價竟然打了15%下來,當場省了一周的買菜錢wwwww 
不過英國因為稅收的關係其實算一算還是會比歐洲其他國還要高一點,如果退得了稅的話那更賺!!

看準時機再下手,如果沒看中喜歡的也沒關係,下一次還會有機會的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Sara Bareilles - Brave (英中歌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