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28

未演先轟動的OneRepublic新單曲 - If I Lose Myself(英中歌詞)


久違的OneRepublic又帶來一首好曲子,還未發片但光聽那音源根本讓人值得期待!
我大概打開電腦都會點開來聽個幾次,曲風結合一點電音的魔幻效果,戴耳機聽簡直是享受。跟之前調的曲目給人聽的感覺不太一樣,但很驚豔。

期待明年三月的單曲發行日到來!

x2015/11/02 重潤

2012-12-27

【天翼TW-蘭吉艾】我與我家的嬌貴藍薔薇(1)



講這個感覺會被揍(欸,但重新再來一次能夠玩天翼實在是太興奮了,三度代理成功,而且這次還有開放新角色~之前開到喬書亞就在期待會不會有蘭吉艾,結果沒等到就夭折時再是鬱悶啊!

所以重新開放就來玩了嘿嘿,但因為我不是每天上來玩所以單純在介紹我玩的時候發生的事情。這款遊戲本來原作小說《符文之子-冬霜劍》跟《符文之子-德莫尼克》我都買整套在家裡櫃上,三不五時還是會拿出來翻因為實在是太好看了!從國中到現在每次看還是依然很感動人心。

只是……遊戲跟小說還是有落差,我家的蘭吉艾實在是嬌貴到不行啊(淚)


事前注意:內容是自己邊玩邊寫的吐嘲,另外也有原著小說的劇情梗,並不是專業玩家所以請笑一笑就好:)



2012-12-19

【UK生活】總結第一學期在幹什麼。


有點懶得逐一介紹,以最快的抓重點照片直接給大家看看我這學期做了些什麼。
後來在制作這些東西的時候發現我的交際生活還真的是大大的提升!其實我都是宅在房間的類型,可以不出門就不出門,但有時候這樣就會少了很多人生樂趣呢:)

但也不是說每一次出去都會是好的,畢竟那種亞州人的害羞性格我還是在,有些事情我實在是做不來(?),但朋友也不會很勉強,知道自己的底線在哪就好ˊ_>ˋ  

那麼我這學期再做些什麼呢? 

2012-12-15

【UK自炊】九層塔香炸豬排、蔬菜湯麵、鮭魚味噌湯、奶油蔬菜牛奶燉飯、蔬菜炒麵。



結果忙起來就懶得更新網誌哈哈。
但是下廚的樂趣依舊在只是都會先在臉書更新,想一想也累積了一些那就簡單同整放上來吧!希望有興趣的人也能嘗試自己下廚、體驗不一樣的經驗:)

從左上順著下來的菜單:
九層塔香炸豬排、蔬菜湯麵、鮭魚味噌湯、奶油蔬菜牛奶燉飯、蔬菜炒麵。

*因為我書桌的燈有點黃光,所以看起來有點偏黃色嗚嗚。


2012-12-09

【UK生活】冷到極點時的保暖好物品。(+閒談)


日安日安,結果根本就荒廢了這裡實在是尷尬XD

十一月是我系上的Essay交稿月,中途發生了很多狀況所以一直心情很鬱悶沒有想要打部落格想要好好把本份搞定好再說。結果我就⋯⋯忙到雖然交稿了卻懶得更新了(喂喂

因為我又要趕一月初交期末報告所以可能沒時間在Po文~那剛好遇上一點賽小事情今天來更新一下吧(對拉我星期二去看了Rise of the GuardiansJack Frost帥到我都要瘋了?之後連同The Hobbit都會做電影特集唷唷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