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演先轟動的OneRepublic新單曲 - If I Lose Myself(英中歌詞)


久違的OneRepublic又帶來一首好曲子,還未發片但光聽那音源根本讓人值得期待!
我大概打開電腦都會點開來聽個幾次,曲風結合一點電音的魔幻效果,戴耳機聽簡直是享受。跟之前調的曲目給人聽的感覺不太一樣,但很驚豔。

期待明年三月的單曲發行日到來!

x2015/11/02 重潤


其實水管上都是現場演唱會版的的音質,但我本人還是比較喜歡在聽音樂時聽CD音質的版本,然後下面這個是最順耳的:)


中文翻譯/小郁


I stayed up at the sun
艷陽之下意識仍清醒著
Thought of all the people, places and things I've loved
我想起那些所愛的人們、地方以及事情
I stayed up just to see
不願閉眼只為了能親自看見
Of all the faces,
世間上千百種臉孔
you are the one next to me
唯一站在我身旁的人卻是你


You can feel the light start to tremble
你可以感受到光線開始顫抖
Washing what you know out to sea
讓大海將紛亂思緒隨波流逝
You can see your life out of the window, tonight
今夜你又能看見窗外的新人生


If I lose myself tonight
如果我在今夜丟失了自己
It'll be by your side
那麼也是會在你的身邊
If I lose myself tonight
如果我在今夜迷失了自我
woooh, woooh, woooh!
If I lose myself tonight
如果在今夜我丟失了自己
It'll be you and I
那也是你和我
Lose myself tonight
在今夜丟迷我自己
whooooooo


I woke up with the sun
我與太陽一同醒來
Thought of all the people, places and things I've loved
我想起那些我所愛的人們、地方以及事情
I woke up just to see
我醒來就是為了看見
With all the faces
世間那些人的面容
You are the one next to me
唯一站在我身旁的人卻是你


You can feel the light start to tremble
你可以感受到光線開始顫抖
Washing what you know out to sea
讓大海將紛亂思緒隨波流逝
You can see your life out of the window, tonight
在今夜,你可以看見窗外的新人生


If I lose myself tonight
如果我在今夜丟失了自己
It'll be by your side
那麼也是會在你的身邊
If I lose myself tonight
如果我在今夜迷失了自我
woooh, woooh, woooh!
If I lose myself tonight
如果在今夜我丟失了自己
It'll be you and I
那也會是我和你在一起
Lose myself tonight
在今夜迷失我自己
whooooooo


Take us down and we keep trying
擊垮我們但我們依舊嘗試著
40 000 feet keep flying
在四萬英呎高的地方持續飛翔著
Take us down and we keep trying
擊垮我們但我們依舊嘗試著
40 000 feet keep flying
在四萬英呎高的地方持續飛翔著
Take us down and we keep trying
擊垮我們但我們依舊嘗試著
40 000 feet keep flying
在四萬英呎高的地方持續飛翔著
Take us down and we keep trying
擊垮我們但我們依舊嘗試著
40 000 feet keep flying
在四萬英呎高的地方持續飛翔著
Take us down and we keep trying
擊垮我們但我們依舊嘗試著
40 000 feet keep flying
在四萬英呎高的地方持續飛翔著


Lose myself
丟失了我自己
If I lose myself tonight
若我在今夜迷失了我自己啊
Whoooooooooo
whoooooo,whoooo,
whooooooo



/


另外,Lost的解釋方式有很多種,但我自己認為『迷失或者丟失』這兩種比較適合,
那就看每位聽眾自己對於歌詞的意境傳達了:)
期待期待。



話說讓Alesso整個翻紅的這首混曲,也不得不來推薦一下!

/


iTunes: http://smarturl.it/IfILoseAlesso
Spotify: http://open.spotify.com/track/0AhRPDu...


OneRepublic: 
www.facebook.com/onerepublic 
www.twitter.com/onerepublic
http://www.onerepublic.com/

Alesso:
facebook.com/alessoofficial
twitter.com/alesso
alessomusic.com 


Music video by OneRepublic performing If I Lose Myself (Remix). (C) 2013 Mosley Music/Interscope Records

留言

  1. 聽聽看 Alesso Remix 的版本, 如果妳不討厭電音的話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的版本我也有聽喔!一開始調得很慢還讓我傻了一下,但後段3:30之後到結束時出現的調音我就很喜歡www
      我是電音愛好者,基本上這類型的音樂都是來者不拒(笑)
      謝謝你的推薦喲:)

      刪除
  2. 回覆
    1. 真的!我最喜歡是counting stars那一首XD
      喜歡那一首的旋律,跟其他首比起來,曲風比較特別一些(笑)

      刪除
  3. 哈哈 我也好喜歡COUNTING STARS~好好聽
    不過mv我看了幾遍真的根歌詞搭不太上ㄟ哈哈
    好啦重點是!很喜歡看你的文章!喜歡看你的分享!加油加油幫你打氣:)

    回覆刪除
  4. 這首歌真的很好聽
    從counting stars 之後就很喜歡one repulic的歌嘞
    現在出了這首歌又讓我洗腦了XDD

    回覆刪除
  5. 路過 
    這首alesso混的超讚
    跟你推薦一首
    Hardwell feat. Matthew Koma - Dare You (Andrew Rayel Remix)

    回覆刪除
  6.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7. 大推 :D
    感謝翻譯 !!


    也有人翻城這樣的意思:
    「Washing what you know out to sea
    引導你的思緒沖往大海盡頭」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ONE OK ROCK - Clock Strikes(日中翻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