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K生活】冷到極點時的保暖好物品。(+閒談)


日安日安,結果根本就荒廢了這裡實在是尷尬XD

十一月是我系上的Essay交稿月,中途發生了很多狀況所以一直心情很鬱悶沒有想要打部落格想要好好把本份搞定好再說。結果我就⋯⋯忙到雖然交稿了卻懶得更新了(喂喂

因為我又要趕一月初交期末報告所以可能沒時間在Po文~那剛好遇上一點賽小事情今天來更新一下吧(對拉我星期二去看了Rise of the GuardiansJack Frost帥到我都要瘋了?之後連同The Hobbit都會做電影特集唷唷唷?)





賽事情是⋯⋯我的暖氣又壞了(啃
前一陣子十一月的時候連同熱水也壞掉,暖氣也報修一次結果這種情節又上映第二次哇靠!本來在房間開暖氣是有開等於沒開的感覺,因為比起台灣還是超冷的,但沒有暖氣那根本⋯⋯|||

所以我今天要來介紹剛入手的保暖單品三件外加同場加映的寶貝給大家!

今天下去Dublin,結果出門前我上網看了一眼氣象感覺跟Belfast的氣溫差不多,而且我還想說Dublin的緯度比較低應該會熱一點吧?但保險起見我還是穿了上衣五層+外套
結果,我太太太天真⋯⋯圈叉的超級無敵霹靂冷那冷風像是不用錢似的瘋狂地吹著,我覺得我差一點僵住在Dublin的街道上|||

下週二學校有舉辦Buffet聖誕晚餐之類的但要求要盛裝出席⋯⋯此時此刻我又慶幸了我剛來沒多久的時候開學特假期間跑去買了一件藍色的洋裝以備不時之需,但鞋子我就⋯⋯我有一雙牛津鞋多少湊著穿吧我想

但這種冷天氣從宿舍走到學校好歹也要十五分鐘(每天上學穿平底鞋的計算時間),開始的時間還是晚上七點,根本腿會冷到不行吧 又者加上最近市中心不太能進去(學校這區沒事而且反而更安全不是我要說,感謝警察杯杯們!),所以就打算下Dublin的時候一定要去買Tights不然我撐不了冬季? 其實我以為我從台灣有帶,結果有一天想要穿拿出來一看⋯⋯哇靠我帶成透敷絲襪搞屁(ryyy

只不過我打從內心的感謝我今天去買了Tights,不然我現在大概會冷到發抖吧,我的暖氣⋯⋯


A)保暖腳的暖腳襪套。

就是首頁圖那樣,大大的可以包住小腿,長一點可以包到膝蓋上,非常溫暖根本天堂。
因為房間太冷我一進來就拆開來穿了結果原本的紙已經在垃圾桶裡頭了啊哈哈哈。
然後我從H&M的官方頁面上找不到這組的相關資料,其實我買的時候已經是特價出清的商品可能Online商店沒有庫存只有實體店面有吧我想。



別看它這樣,它真的很保暖,我會包一點到腳掌讓腳也能有點溫暖感
它還有其他顏色,深灰、淺灰、黑色,都單一尺碼。
我原本沒打算買感覺上穿不到,但就是結帳前看到忽然覺得會用到,然後在特價就買了,真是萬幸那一瞬間的直覺讓我現在在房間也能很溫暖啊。



這兩組Tights就是我主要的戰利品!左邊那個因為有一雙我已經穿在身上了,首圖的腳趾頭可以看見是棕色的顏色,這根本超保暖的,冬天冷了褲子內還能穿這個嗚嗚嗚。
右邊那組就比較薄一點但基本上會比較適合一般場合(或天氣)搭配。


B)40單的兩件組Tights。
這就是右邊那組,相比較之下比較薄但摸起來很舒服,應該還蠻適合平常或者上班上課時間穿的,天氣如果沒那麼冷或者你覺得你擋得了風的可以嘗試著種!
這有兩雙都黑的或者一黑一鐵灰,我選了後者因為能有其他的穿搭方式。

DETAILS

90% polyamide, 10% elastane.Machine wash at 40˚
Art.No. 86-1117




C)70% acrylic 兩件組厚層Tights。
結果我忍不住把首圖那棕色的材質弄給大家看一下?這保暖效果可真的不是蓋的我說。
而且它顏色很好看,其實還有另外一組較為淺色的但我主要是要買有黑色的,所以選擇這款。

DETAILS

3% elastane, 70% acrylic, 27% polyamide. Machine wash at 40˚
Art.No. 80-0852


這三件事今天去Dublin逛街的戰利品,目前就有兩件穿在身上保暖,真的超舒服的不是我要說,暖到沒暖氣都無所謂了(並不是 

最後,來到同場加映。




D)Magic Gloves。
為何我要叫他Magic?因為前方有兩個白白的點點,感覺很可愛沒錯但這可是大有玄機。這副手套根本是直覺性買的(十ㄧ月的時候吧某一天),我本來也有帶一雙手套來但不是像這種五根手指頭可以散開的,結果意外發現雖然那雙好看但超級不中用啊可惡# 

然後在最便宜的商場內結帳前看見這副手套,也就剛好這副標榜有特殊功用而且才一磅五 正在思考去哪邊買手套保暖的我在等結賬的時候猶豫了五分鐘決定買下去⋯⋯真是萬幸我買了⋯⋯我現在出門不得不戴上這雙手套啊冷爆了啊

那它的特殊功用是怎樣呢?



沒錯!就是你點螢幕的時候不會接觸不良啊!!賣一下可愛的SHINee出場一下嘿嘿
其實我之前走過某家店也是標榜戴手套也能觸碰螢幕,結果那副要將近一千塊台幣⋯⋯想一想我這雙也才不過75元台幣根本物超所值啊吧


其他保暖的其實大家都知道,圍巾帽子等等沒什麼好介紹我想,但這些禦寒的配件一定要切記啊,北愛這裡大概都不到十度超冷的(唉

今天就到這裡囉,以上!


最後懺悔一下,首圖是我把睡褲拉上去有點醜我知道嗚嗚嗚|||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Sara Bareilles - Brave (英中歌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