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o Worlds - Stay The Night(英中翻譯)


Youtube自己幫我推薦的音樂中看到的一支MV,抱持著這是什麼歌點開來後,喲喲喲,好聽耶(驚訝調)!!

非常陽光夏天的味道,烏克莉莉融入BGM中很舒服卻帶著一點小俏皮(笑)

超新的這個小團體,去年成立,最近才剛出了一張EP出來,可以在iTunes中買到,文末會附上聯結,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支持一下:)


但新團體的缺點是我找不到歌詞(爆笑),然後終於等到一位好心的網友先聽打了一次這首歌的英文歌詞!!(Thanks for Aveyn who listened this music and wrote down the English lyrics with his great listening. Such a great help for us to translate into another language to share out this beautiful music!!)    

因為聽打的那位網友自己也不太確定有沒有聽對,我自己也跟著在翻覆聽了幾次。不曉得我的聽打有沒有聽錯,如果有發現有錯誤的,下方留言說一聲,再請大家見諒一下囉。


Two Worlds - Stay The Night

翻譯 / 小郁


Laying with you wide awake
一點睡意都沒有地躺在你身邊
With so much to say
有好多話想對你說
But we prefer to keep it quiet
但我們卻選擇什麼都別說
Don't leave my arms until I know
在我發現之前別鬆開我的手臂
Till we hear about tomorrow
當我們聽見明天到來之前
Love's a thing, my heart's on fire
愛是件奇蹟,我的心也為此而燃燒
So why are you wanting more?
為何你還要更多?
Are you needed more?
你確定你需要更多嗎?
When I stop you, I can go
當我阻止你,我便能
And say
對你說著


Stay the night
在這一夜中留下來吧
Stay the night
在這一夜中留下來吧
In the matter of minutes, I'll
在這短短幾分鐘內,我會
Make you mine, make you mine
讓你成為我最心愛的人x2
Ohohohoh
噢噢噢噢
I can barely sleep when you're gone
當你離去我卻是難以入睡
But we can stay awake all night long
不過我們可以徹夜無眠
If you
如果你
Just stay the
願意留下來


Night is when I dream the lead
我夢見在夜晚中的一切
Less you dream it with me
然而我希望你能與我一起隨行
Together we'll be hopeless dreamers
一起當個天馬行空的夢想家
Close your eyes and you'll see
閉上你的雙眼然後你將會看見
The time in night it would be
在夜晚中時間會有多清晰
If you trying to see if it's something sweeter
如果你試著觀察有沒有更有意思的事情


So why are you wanting more?
為何你還要更多?
Are you needed more?
你確定你需要更多嗎?
When I stop you, I can go
當我阻止你,我便能
And say
對你說著


Stay the night
在這一夜中留下來吧
Stay the night
在這一夜中留下來吧
In the matter of minutes, I'll
在這短短幾分鐘內,我會
Make you mine, make you mine
讓你成為我最心愛的人x2
Ohohohoh
噢噢噢噢
I can barely sleep when you're gone
當你離去我卻是難以入睡
But we can stay awake all night long
不過我們可以徹夜無眠
If you
如果你
Just stay the
願意留下來


Everybody's looking at her, everybody's looking at me, everybody ever want to see
每個人都在看著她,每個人都在看著我,每個人希望看見
Everything (that) we can do, everything (that) we can be, when it's only just you and me
每件我們可以做的事情,每個我們能成為的人,只有我們兩個人在一起時
I've been looking through the skies, I've been looking through her eyes, I've been looking through the clouds in your eyes
我看著天空,看著她的眼睛,再透過你的眼睛看見雲彩在其中
It's all gonna be alright
一切都會沒事的
Cause she's staying the night
因為今晚她會陪伴我度過這一夜
Let's go
來吧


Stay the night
在這一夜中留下來吧
Stay the night
在這一夜中留下來吧
In the matter of minutes, I'll
在這短短幾分鐘內,我會
Make you mine, make you mine
讓你成為我最心愛的人x2
Ohohohoh
噢噢噢噢
I can barely sleep when you're gone
當你離去我卻是難以入睡
But we can stay awake all night long
不過我們可以徹夜無眠
If you (woahh)
如果你(噢噢)
Just stay the night
在這一夜中留下來吧
(Stay the night)
(留下來吧)
Just stay the night
在這一夜中留下來吧
(Just stay the night)
在這一夜中留下來吧
Just stay the night...
在這一夜中留下來吧


Just stay the night
在這一夜中留下來吧





/

嘛,歌詞好像可以分成兩種說法喲啊哈哈哈(?)
純情小情侶版跟??版(你們懂就好)
因為不想翻得那麼露骨就收斂了一點XD

但扣掉這點之外,這首歌的旋律真的很棒:)
like it very much!!

真心要感謝國外的網友好心翻譯,不然我也聽不太出來|||
關於有劃線的部分,因為不確定正確歌詞是什麼,就粗略翻譯了一下。

這團體的創作真的很不錯,
話說他們跟另外一位素人歌手合作翻唱Katy Perry的抒情「Roar」版本,
其中合聲的部分真的很漂亮啊,推薦推薦!

以上,希望大家會喜歡:)

/

OUR EP IS OUT NOW! 
We will love you forever if you buy it!
 Go get it here: http://bit.ly/playtimeEP



留言

  1. 一開始聽到他們的聲音時就感到相當的驚艷!我覺得他們兩位的聲音都很好聽且乾淨耶~~ 雖然還不至於像是Westlife那樣的美聲但他們的歌聲也是聽不膩啊!整首歌給人的感覺也是相當得有朝氣呢~ 話說大概從2:10開始的應該是小段的rap吧?我根本聽不懂他在唱什麼啊XD 最後他們是太餓了猛吃糖果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rap真的是聽歌的痛,所以熱心的網友還聽得出來真的超威猛的XDD
      我也得聽個幾次才聽得出來到底在唱些什麼哈哈
      他們兩個人未來的可能性很大的,似乎前幾天有發佈新的曲目不過我還沒去聽。
      如果不錯我想我也會拿來介紹一番~

      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Sara Bareilles - Brave (英中歌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