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a Eyre - Deeper(英中歌詞)


寫文獻寫得有點煩,雖然剩下最後一段,今天可以解脫三份噢耶(艸)

然後休息之餘跑去Youtube亂搜尋看有什麼有趣的新音樂。

忽然看見這一首歌出現在推薦項目之中。

嗯,歌聲有點......要反覆聽個幾次才比較入耳,這是我的建議lol 

反覆聽了一陣子後,就挺喜歡的,還蠻特別的嗓子呢!英國音樂人真有特色!

但我更喜歡BGM後面偶然出現的小喇叭配樂(笑)


題外話:話說當我去搜尋這首歌時,才發現這首唱出了曖昧期的心情呢嘖嘖

這種模糊的心情真是無國界之分,哪裡都有(攤手)~

只好來推薦新歌手囉~

PS. 當我跑去看她的介紹時,整個嚇著了嘖嘖!這歌手很有底子啊!!






Ella Eyre - Deeper

翻譯 / 小郁


Been thinking 'bout the little thing you said,
思索你說的那些瑣碎事物
Doesn't sink in, and you fought above my head
我並不想深入,因為我實在是不了解
'Cause I'm scared, I can't lie
因為我有些害怕,我不能否認
I don't feel the same inside
我未感受到相同的感覺
I can't decide if I have the heart to confess
我還未做決定是否我要坦白從寬


And I don't think I'm ready
我突然覺得我準備還不夠
To take go in this heavy
太快進入這一切
I thought we would take it slow
我原本以為我們能依循漸進
And now you got that feelin',
然而你卻說你感覺到了
You say that you mean it
你說你非常認真
But for me, I just don't know
但對我而言,我真的還沒答案


Ooh, Ooh, Ooh
I can't see it, I don't feel it
我看不見,也感覺不到
I need to dig a little deeper
我想我需要更多的相處
I can't say that, I won't say it back
我說不出來,我也回應不了你
I need to dig a little deeper
只是需要更多的相處吧
Dig a little deeper
只是需要更多時間吧
You, you! Oh!
因為你,為了你
You, you! Oh! You!
因為你
Ooh, ooh, ooh
Dig a little deeper
需要更多的相處時間啊
You, you! Oh!
因為你
You, you! Oh! You!
為了你


There ain't no contract
我們之間還未有承諾
And I go when I choose to leave
我可以不帶任何解釋地離去
And I don't want that
然而我並不想要那樣啊
That's not something that I need
那並不是我所想要的啊
And you know that it takes two
你應該知道這是兩個人的事情
And I don't feel the same as you
可是我還沒與你有相同的感受
When I think back on
當我忍不住回想起之前的相處
Does he know I always knew
他會注意到我早就發現了嗎?


And I don't think I'm ready
所以我覺得我還沒準備好
To take go in this heavy
太快進入這一切
I thought we would take it slow
我原本以為我們能依循漸進
And now you got that feelin',
然而你卻說你感覺到了
You say that you mean it
你說你非常認真
But for me, I just don't know
但對我而言,我心裡還沒底啊


Ooh, Ooh, Ooh
I can't see it, I don't feel it
我看不見,也感覺不到
I need to dig a little deeper
我想我需要更多的相處
I can't say that, I won't say it back
我說不出來,我也回應不了你
I need to dig a little deeper
只是需要更多的相處吧
Dig a little deeper
只是需要更多時間吧
You, you! Oh!
因為你
You, you! Oh! You!
為了你
Ooh, ooh, ooh
Dig a little deeper
需要更多的相處時間啊
You, you! Oh!
因為你
You, you! Oh! You!
為了你


Don't feel it in my soul,
我的靈魂還未感受到
For you, I just don't know
會是你嗎?我真的不知道
Ooh, ooh, ooh
I just don't know
我還不清楚
Don't feel it in my soul,
我感受不到
For you, I just don't know
會是你嗎?我真的不知道
Ooh, ooh, ooh
I just don't know
我真的不清楚


I can't!
看不見啊!


Ooh, Ooh, Ooh
I can't see it, I don't feel it
我看不見,也感覺不到
I need to dig a little deeper
我想我需要更多的相處
I can't say that, I won't say it back
我說不出來,我也回應不了你
I need to dig a little deeper
只是需要更多的相處吧
Dig a little deeper
只是需要更多時間吧
You, you! Oh!
因為你
You, you! Oh! You!
為了你
Ooh, ooh, ooh
Dig a little deeper
需要更多的相處時間啊
You, you! Oh!
因為你
You, you! Oh! You!
為了你




/

好啦,因為歌詞很直白,我想也不太需要多聊(笑)
只能說,雖然兩個人都有興趣好了,但模糊不定真的有點惱人啊(?)
模糊到最後,不曉得淡定是件好事還壞事lol 

不過啊...

時機到了,相處久了,我覺得,該說的還是要說,對雙方都一樣。
承諾,是必須的。
無論是要進入哪一種關係中,尤其是兩個人從單身到成為正式的情侶時。
當然,遠一點的,共組家庭什麼的也一樣,該說的還是要說
默認這種事情,我自己可不算數啊。
不然像歌詞那樣,說走就能走,這樣也太沒保障了吧。
這很現實,我也承認自己是這種性格,
但若那一句話都說不出來,那我們什麼都不是啊,傻子。

/

來說一說這歌手,因為完全不認識所以只好去爬一爬資料了...
然後我又再一次被英國年輕人的talent給嚇到了囧! !!
除了是歌手的身份之外,Ella還是個歌曲創作者!
靠 1994年出生!!那MV根本感覺不出來她比我小啊(吐血)


重點,她曾經與Rudimental合作過Waiting all night還沖上UK top 1
音樂在her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M97vR2V4vTs
我去搜尋一點開到音樂才驚覺原來是她!!!!!(瞬間錯愕
靠這首歌好聽啊!超有意境的!!!!(shocking x N倍)

然後,還有跟Naughty Boy跟Wiz Khalifa 合作 Think About It這首歌
音樂在her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869_veGDpsg
然後我點開來也是一陣頭暈,我也很喜歡這一首歌!!
因為在英國電台很常聽見,但我一直聽過就算了,沒注意到是誰唱的....
沒想到是她!!太奇妙了

曾與Bastille合作兩首歌:No Angels 跟 Free <又傻了一次lol

然後除了上面兩次合作之外,她還跟Tinie Tempah在他的新專輯中合作一首歌
音樂:"Someday (A Place in the Sun)"

另外,她還有跟Professor Green 與 iSHi 一同合作,並且會在PG的新專輯"Growing Up"中釋出

而擁有這麼多合作經驗的Ella,也將於今年的3月推出自己的首張單曲

(資料來源來自:http://en.wikipedia.org/wiki/Ella_Eyre


雖然是個知名度還不高的女歌手,但她所合作過的音樂人在英國的音樂界都不錯啊!
或許在推出新的單曲後,能夠更多人聽見她的聲音:)
快來支持這個很有特色的歌手吧!

推薦給大家!


/

https://www.facebook.com/thisisella

http://ellaeyre.tumblr.com/

https://twitter.com/ThisIsElla

https://soundcloud.com/ellaeyre

http://www.youtube.com/user/EllaEyre

留言

  1. Tinie Tempah!!!
    好久沒follow他了QQ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之前推出CD後,現在不曉得是不是在準備新的單曲還是怎樣呢(笑)

      刪除
  2. 寫得很好~
    喜歡妳的見解^^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是一定要的~~
      順便也提點了一下我的那位要補話給我哈哈~
      糟糕,我表露出我為什麼想要翻譯這一曲的私心出來了哈哈哈XDD

      刪除
  3. Ella Eyre的Comeback也很好聽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超好聽的,他的嗓音有點像amy winehouse都是讓人欲罷不能的好聲音> <

      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Sara Bareilles - Brave (英中歌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