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Seconds Of Summer - She Looks So Perfect(英中歌詞)


在youtube上亂搜尋後相中的一首歌XD

讓我有想翻譯的點在.......主唱的聲線跟他的長樣也太有落差了點!!

意外很渾厚呢,這個年輕小伙子XDD

還有歌詞,那一句真的有戳到我笑點哈哈

重點是這隻MV整個很好笑哈哈哈

既然都進入春季,那夏季也不遠了,來一點快樂開心的歌曲吧!





5 Seconds Of Summer - She Looks So Perfect

翻譯 / 小郁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Simmer down, simmer down
冷靜下來,冷靜下來
They say we're too young now to amount to anything else
他們說我們還太年經去承諾些什麼
But look around
然而
We worked too damn hard for this just to give it up now
放棄對如此投入在其中的我們實在太難
If you don't swim, you'll drown
若不奮力一搏,怎知道還有什麼可能性?
But don't move, honey
不能逃避阿,親愛的你


You look so perfect standing there
光鮮亮麗而完美的你站在我眼前
In my American Apparel underwear
穿著我的American Apparel貼身衣物
And I know now, that I'm so down
然後我知道,我現在也準備好了
Your lipstick stain is a work of art
即使你的口紅被染開也像是件藝術品
I got your name tattooed in an arrow heart
一箭穿心的刺青上頭刺著你的名字
And I know now, that I'm so down
然後我知道,我現在也準備好了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Let's get out, let's get out
衝出突圍吧,離開這個地方
'Cause this deadbeat town's only here just to keep us down
因為處在這令人乏味的城鎮只會拖累我們的步伐
While I was out, I found myself alone just thinking
而當我離開這環境,我發現自己能獨自思考
If I showed up with a plane ticket
若我手中有張機票
And a shiny diamond ring with your name on it
以及刻上你名字的閃亮鑽石戒指
Would you wanna run away too?
你願意與我開始一個新的人生嗎?
'Cause all I really want is you
因為我心中所想要的人,就只有你


You look so perfect standing there
光鮮亮麗而完美的你站在我眼前
In my American Apparel underwear
穿著我的American Apparel貼身衣物
And I know now, that I'm so down
然後我知道,我現在也準備好了
I made a mixtape straight out of '94
我製作了一張'94年代的混音帶
I've got your ripped skinny jeans lying on the floor
而你所穿的牛仔褲則落在地上
And I know now, that I'm so down
然後我知道,我現在也準備好了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You look so perfect standing there
光鮮亮麗而完美的你站在我眼前
In my American Apparel underwear
穿著我的American Apparel貼身衣物
And I know now, that I'm so down
然後我知道,我現在也準備好了
Your lipstick stain is a work of art
即使你的口紅被染開也像是件藝術品
I got your name tattooed in an arrow heart
一箭穿心的刺青上頭刺著你的名字
And I know now, that I'm so down
然後我知道,我現在也準備好了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You look so perfect standing there
光鮮亮麗而完美的你站在我眼前
In my American Apparel underwear
穿著我的American Apparel貼身衣物
And I know now, that I'm so down (hey)
然後我知道,我現在也準備好了(嘿)
Your lipstick stain is a work of art (hey, hey)
即使你的口紅被染開也像是件藝術品(嘿、嘿)
I got your name tattooed in an arrow heart (hey, hey)
一箭穿心的刺青上頭刺著你的名字(嘿、嘿)
And I know now, that I'm so down (hey, hey)
然後我知道,我現在也準備好了(嘿、嘿)

Hey



/

我覺得MV比較好笑XDD
歌詞很歡樂,雖然有點難翻啊啊(艸
希望大家能懂這意思:)

/

來小談一下 5 Seconds Of Summer(以下簡稱5SOS)
2011出道,來自澳洲雪梨的團體呢!
可以搭配這個部落的介紹一起看:http://jinyeol0313.blog.fc2.com/blog-entry-66.html

成員們有:
Luke Hemmings (lead vocals, guitar), 
Michael Clifford (guitar, vocals), 
Calum Hood (bass guitar, vocals) 
Ashton Irwin (drums, vocals)

除了鼓手之外,其他三個人都是同一所學校的朋友,
在一起後開始在youtube上投放上他們的音樂作品。
後來在2011年末時加入了鼓手Ashton後,5SOS的雛形才正式確立。
因為他們以素人樂團身份在youtube上所造成的點閱率,
讓許多的音樂製作人與公司造成興趣,
最後則與SONY簽了合約。
大概是這樣子XDD

其他的可以自行去網路上查查,資料也不少。
有點意外這團的人氣頗高的呢.....
搞不好是這群年輕人很重女粉絲們的胃口哈哈

那就先這樣子吧!
下一首夏季歌再相見~~~


/




留言

  1. I'm so down
    改成
    我已淪陷 會不會比較好呢 XD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Sara Bareilles - Brave (英中歌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