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去你的,這就是我的個性。



爽一下哈哈哈


啊,天知道我多久沒有在這裡罵粗話了⋯⋯
因為前年開始覺得要留給自己一點口德,而且決心要從小太妹改成小氣質(胡扯),
所以調整不要將粗話放在嘴巴上。近一年來的成效極好,我也覺得我調整得很誇張好,
BUT緊急時刻總是還是要開葷一下(??
請大家原諒一下,版主整個需要大爆發(?)(靠XDDD



入內一堆千拖有的沒有的事情,有耐心再進來看吧(ry
沒興趣的請去聽歌,感恩感謝嘿哈哈哈♪( ´▽`)









話說版主我是個很奇怪古怪的女生,非常不同於常人,除了基本禮儀之外,其他的有的沒的,就像是8次元的2NE1中的朴春姐姐一樣,整個外星人心態。
(呃,絕對不是都敏俊教授(認真<完全自爆星星迷)
(話說最新的週日綜藝ROOMMATE真的超好看的,兩小時完全值得!!超推薦!)

還有版主是個沒有主要信仰但會相信那種.....呃,我只相信人在做天在看吧。

版主對於神秘學、占卜學、星座學等事物有比常人還更加深入研究的興趣。
因為我的直覺比一般人還要靈敏,前幾些年我就認知到,然後開始有做一些事情類似冥想、跟托特牌對話等等,去加強直覺的靈敏度吧。前一陣子去嘗試水晶,不過我想我還沒進入那的領域(攤手)

話說提到星座學跟天象學,憋死我獅子座的四年磨練日子終於要在今天七月解除苦海!!
我整個期待死了,大學四年的各式各樣磨練都讓我的心智有很大幅度的成長,又加上今年六月要去我好喜歡的歐洲文化政策中念研究所,我整個覺得要轉運了(幹(是有這麼誇張嗎XD

還有,接觸星座星相的,肯定知道三月到五月的「大十字星象」,然後本人雖然本命沒有中,但上升牡羊大概還是沒逃過這劫。

對我這個古怪的人來說,最大的死穴是:【我不會溝通】。
雖然你們看版主我總是能在網路上呼風喚雨(?)但這拿到網路以外的真實世界後,就整個憋屈了我orz.....二十幾年來的生活,除了正事那種之外,因為有目的性的工作,所以能跟他人合作溝通之外,其他例如只是跟朋友聊天什麼的,我⋯⋯真的很不會⋯⋯我不知道要聊什麼,我不會跟他人「閒聊」,我拿捏不準「真與不真」、「開完笑」的界限⋯⋯(都准研究生了還不懂這些,真是奇葩啊我,但我以前一點都不覺得有問題啊orz....

天生比他人敏感,他人只要一個語氣,一個動作,一個眼神,我就會怕是不是自己做錯了⋯⋯直覺很准,大概十之八九我都會感受到,所以我一直以來都不會跟他人太靠近,即使是最親的家人,我也是會關閉很多聯繫,因為我受不了,壓力會很大。我自己已經不太會控制情緒(如果遇上親戚來前,更控制不住),在我不曉得該怎麼辦時,我會逃離,或者,沒意識到的將忽然路過就被踩雷的人發怒....(真的很不好的作為)。

然後我這個半年遇上了有始以來的大挫折。真的是第一次。
可是,這是好事,至少,在大學畢業前,我被迫意識到這個死穴。
如果現在不做改變,以後也是一樣。
所以,我開始接觸很多溝通的書籍跟觀察他人間的相處方式,雖然還是有點抓不准orz....現在還在持續受到磨練!⋯⋯心真的很痛很累,可是這是成長,而也我早就料想到自己逃不了!!!所以,反正這對我有益處沒壞處,就是調整再調整,改變再改變。


好在,周圍有一群嘴巴很賤但願意罵我的好朋友們,然後加上自己親眼從另外一位朋友身上看見我自己「鬼打牆(=翻舊帳)」的實況時,我覺得我整個好像白癡一樣蠢XDDDD 真的腦袋有洞啊我這個外星人(?)

但⋯⋯我就是欠人罵、想要撒嬌罷了(苦笑)
我也不曉得為甚麼我的撒嬌跟其他人的撒嬌不一樣,這讓我吃了好多苦頭orz....
但有在學習,有在做調試,然後發現好像那種大家所謂的「撒嬌」不是那麼困難(!)
我還在嘗試各種說話方式中!!


再來,版主雖然會進入鑽牛角尖的鬼打牆狀態,但我的心理素質承受力還是很強的。
上校家的女兒還是有鍛鍊過的。
當然是第一次遇上的事情,而且是死穴,真的有很多措手不及的狀況,讓我整個迷茫。
但這不代表,我會做蠢事。

自殺是最笨的方式,最沒責任,最丟臉的方式。老娘不屑做。
又不是那種為國家而死這種對我來說非常榮譽的死法,我還想要活到八十再樹葬呢!

頂多就是沈醉在那種鬼打牆的狀態而已,雖然好像這種習慣會讓外人會擔憂(ry
哎,別緊張,真的別緊張,我還有理智在腦袋的,不然我之前遇上這麼多事情,早就不在世界上了。
我知道情緒也會變得很快,可能月亮處女還是有它的影響吧(ry
但想通了之後,又回到可愛的太陽獅子了♪( ´▽`)~~~


然後,因為信箱收得到大家在我各種文章中的留言,然後最近這一篇被挑出來看:

【思考】就是個頭腦打結的人在做自我思考的腦內運動五四三



然後⋯⋯我他媽的真的是大白癡,我到底在幹什麼嗚嗚嗚嗚嗚orz......根本自打嘴巴,才去年自己看到自己打的話,竟然個半年後,自己也犯一樣的錯誤(艸)

我不知道現在驚覺到底有沒有成效,但我不想要放棄跟週邊每一個人的緣分。
所以,冷戰半年的十年好姐妹,謝謝你前幾日接受我的道歉,是我不應該用我的價值觀去批評、去評斷你所做的事情,因為那是你的人生。

「每個人的價值觀都不能被比較優劣,因為你沒資格去評論另外一個人的成長經歷,因為你不是當事人,你永遠體會不了當事人體驗過的人生。」

也謝謝你,接受我的道歉,讓我們的緣分延續:)



我的個性很古怪,我知道。
但是,只要我認為值得,雖然會鬼打牆,但我不會放棄。
我意識到我也會有不小心翻舊賬的問題,我也問過其他異性這種問題,終於理出癥結點。
這是必須要改的,因為對我的影響很大,是非常必要改的缺點。

只要是不妥的個性、情緒、會傷害他人的等等,我不會覺得改變會讓我不開心。

因為「有不妥就改」就是我的個性,為了我自己好,有些就是有必要去改。


去你的,這就是我。



呼,有點爽,拍謝阿,來寫一堆有的沒的廢話(ry

現在要去跑我們學校的山路,晚上回來背法文,這週六要好好加油啊!!
把自己該做的事情做好,把自己調整回到那個原來的我,才是對自己負責任!

FIGHTING!♪( ´▽`)




PS:請你等我。
PS2:⋯⋯我們還是掰掉好了。


/


話說我這幾周其實跑回去看了EXO的音樂跟綜藝,真的帥帥帥啊♪( ´▽`)
心煩看帥哥就是人生中開心的事情之一啊~
最新的Overdose的mini二輯超棒的,非常推薦!!!
下次再來好好推薦一下嘿嘿嘿~~~

留言

  1. 我也是!
    關於聊天這件事真的很苦惱
    己使深知這點
    卻不知從何改善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不曉得哈哈
      多觀察吧,如果是我的話,我會這麼做。
      去觀察你自己喜歡或者想要的交流方式,然後去模仿吧,然後再調整。
      重點還是自己能夠接受的聊天方式,而不是為了想要聊天而強迫自己去變成另外一種人。
      也可以去請教週邊那些很會說話的朋友們吧,跟他們多聊聊,問問意見。
      大概....我的話會這樣做吧:)
      祝福你囉!

      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Sara Bareilles - Brave (英中歌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