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閒聊】一個月多一點。


一個墮落的場景哈哈哈

其實這是月初畢業前夕在宿舍跟朋友們夜晚閒聊時的照片。

想到是大學生活中的最後一天在宿舍跟大家這樣一起八卦、喝一杯什麼的,

忽然就挺捨不得的,也就有了這個臨時小約會哈哈~

不過這也不算是這一篇的主要重點啦,只是在想要怎麼樣起頭打這一篇罷了w

依舊是日常閒聊,很多雜七雜八的事情♪( ´▽`)~




Shakira - La La La

哈哈,這一個月可以很放肆地看足球了真好!
對於我這種足球迷來說,四年一次真的超難受啊
雖然還是會追一追歐冠盃跟聯賽沒錯
但我最愛的隊還是國家隊呀!

最喜歡哪一隊呢?


從我買的球衣應該就看得出來了哈哈哈
話說Adidas的門市說,德國隊的客場並沒有做女版size
所以,只好買了男版的S號
整個肩線都掉了wwwwww超大一件哈哈
(都沒身材了嘖嘖,然後手臂放在後面沒照到)
可是我真的很不喜歡今年的主場球衣啊
太超人意味了,跟我的美學品位差太多了no!!!
買不下去orz...還好客場很帥♪( ´▽`)
其實我最喜歡2010年的主客場,尤其是客場黑色的,靠超霸氣!!
當年應該也要補買一件黑色客場的啊(哀怨

說到這一點,我1998年在英國時就跟爹娘一起在看賽事了
一直到很2010年,心都還是有在英格蘭身上
但是,2002年開始轉向德國隊,然後2006、2010到現在的2014,
整個就是萬年的德國國家足球隊支持者!!

然後,雖然看帥哥也是一定要做的事情
但這不表示我是一日球迷啊,NO!!!!!
昨天在跟朋友聊天,他是巴西支持者,然後我們就在聊為何支持
而我愛德國隊就在於他們所踢的「球風」啊!

【扎實、堅強、穩重、合作】

整個就是很德意志(喂#

相比較於拉美或者像是西班牙那種很靈活的
對我來說太過於奔放了
雖然這樣一個球隊的變化性比較多,而且較為難以預測
但........我還是喜歡妥妥穩穩地style♪( ´▽`)


還有還有,我最喜歡的位置也是很穩重的哈哈
就是「中場」,整個球隊的centre!
無論是要幫前鋒製造機會,還是要幫後衛攔截,
對我來說,中場是最辛苦、也是最有挑戰的位置!
而我最喜歡的球員們幾乎也都是中場哈哈
最愛豬總了:Bastian Schweinsteiger
另外在英格蘭隊中,則是最愛Frank Lampard
(這一屆他還是有上場我都要哭了嗚嗚嗚QAQQ)
他們根本是支柱!!Box-to-box midfielder(全能中場)
超愛中場!!

其他的德國隊球員門我也都很喜歡,
是那種看到臉就能說出他名字的那種熟悉哈哈~
但這裡就不一一多說了~



然後在河道上看到這一張,根本中肯!!
真的要跟你拼命了哈哈哈~




一個很可愛的app軟體
好像叫什麼「臉萌」的?
再刷臉書時,習慣看的一個科技部落格在介紹這個app
覺得挺可愛的就下載下來了
看圖片也知道根本私心哈哈(怎麼沒有客場的衣服呢!)
我覺得跟我自己挺像的哈哈~



然後已經斷斷續續地跟我媽一起追了一陣子
這一齣戲真的很好看啊,前期質感很好,後期現在有點小狗血但還行!
而且.....「劇中」的天寶的型根本我的菜哈哈♪( ´▽`)
我媽一點也不懷疑wwwww
希望他能跟雨嫻走到最後啊......
不再在愚孝跟木頭腦袋了啊啊天寶!!
反正,推薦給大家就是了:雨後驕陽

江惠儀 - 彼眠紅的花(片頭)



荒山亮 - 就是我(片尾)

然後,這齣戲的片頭片尾都超好聽,淚灑螢幕前嗚嗚
真的很揪心,我這種哭點笑點都很低的人整個無法克制嗚嗚



為了保護當事人的隱私,所以就直接這樣蓋住了,拍謝阿~
但上一次說的週六事情就是這個XDD
是啊,爭取到畢業生代表致辭了~進大學後的小夢想達成!
跟另外ㄧ系美麗的櫻桃小姐一起合作唱英文的雙簧XD

話說我已經有...五年沒有上台演講了呢!!
上一次演講是高二的英文演講比賽
雖然是有點手生,尤其是我很少用mic的機會
沒有練拿mic後的陰陽頓挫怎麼切,這一點讓我有點苦惱
因為我平常說話很快,北愛腔說英文也是很快
所以一時之間還真是慢得不太下來哈哈
後來有好一些,乾脆念重一點、穩一點~


這一段是我寫完後最喜歡的一段,小小分享給大家~
(後來發現我有打錯字哈哈哈,還好念的時候沒有)

這邊也一併祝福大家囉!
相信自己,爭取所想要的,越挫越勇,跌倒就再站起來!



Brand: Travel Fox

一雙好鞋真的值得那價錢啊!牛皮可軟的呢!
人生中的第一雙帆船鞋,而且還是我很喜歡的配色!!
已經忍不住想要立刻穿到街上去了哈哈
終於可以不用穿襪子哈哈哈
月底出國完再讓大家看個穿搭吧(咦XD


/


嗯,一個月多一點。
應該猜不到拉(笑)因為只有幾個人知道原因而已。
不過從那一通掛掉的電話後,如同對方所說的,就尊重他的選擇囉。
我也就覺得,是該結束這幾個月的不穩定。
要說放不放⋯⋯是比較淡然了些,也現實了點,並沒有不好我覺得。
再一些日子就行了~


反正夢總是有醒來的一天,早點醒來也好,對吧:)
Love those who supported me every time. 
Thank you so much. I'm glad to be loved by all of you. 




洗洗睡了,凌晨還要起床看西班牙對荷蘭一戰呢(咦咦咦XDDD


留言

  1. 路人路過..
    話說我比較喜歡REUS.
    不否認小豬是很優秀的中場

    但是我是堅決反拜仁派啊!!(我是多特球迷)
    不過我是支持德國隊

    俄羅斯客場墨西哥主場也很好看唷

    順便借問一下妳是淡大的嗎?
    我的第一志願呢~~~(悲情的指考生)

    回覆刪除
    回覆
    1. REUS真的挺可惜的,賽前我也很看好他。
      還好他還年輕,兩年後歐冠跟下一屆都還能踢到(如果技術沒退步的話)。
      哈哈XDDD 我只是剛好支持&喜歡的球員好像在拜仁比較多一點點
      但多特家的場子我也會看www 兩隊都很精彩

      最近在忙事情,有些賽程就沒看了(早上爬不起來幹活啊,痛苦www)
      但會去看重播的,謝謝你的推薦!

      黑啊,剛畢業的。
      指考要加油喲,我也是當年指考進淡江的,祝你好運!!

      刪除
    2.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Sara Bareilles - Brave (英中歌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