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又來一次倒數。



又到了要倒數的時刻,上一次的倒數是去年在北愛爾蘭時,要準備返回台灣。

而現在,則是要跟念了四年的大學說再見。

時間真的過得太快了,Time flies。

這一篇都在廢話哈哈


《夏日大作戰》BGM合集。
「栄の活躍」+「The Summer Wars」+「みんなの勇気」

搭配著聽的BGM哈哈,ENDING也會有另外一首推薦給大家:)



阿,我懶得打檢討會議了,反正我已經自己做了不少次。
所以,這一篇就輕鬆輕鬆地說吧~
爽爽過!

話說要倒數,其實我很早很早就開始在坐倒數的準備呢。
可能是從確定有研究所後,就一直挺期待的吧。
所以想讓自己最後這學期輕鬆過,也就沒修什麼課⋯⋯
原本是這樣想拉不過.....

Well.....
但人生大概就是很難做安排拉哈哈哈
可是這半年雖然我現在回想也不曉得自己到底在幹嘛,
不過倒是學到很多沒有過的經驗,
跟........面對現實吧(笑)

謝謝周圍一群好朋友們還願意花時間跟我聊天
雖然幾乎都是被臭罵一頓哈哈哈
但OK的,我知道都是為我好,
雖然慢半拍的我總是讓你們緊張orz....

不過,由衷地謝謝你們每一個人,真的。
能認識你們真好。
滿滿的愛。
很幸福。
謝謝。




放了一張整個好吃到爆的組合。
菠菜茄子+泡菜燒肉。
是魔法咖哩吧(?)
上一次去找J時,因為他在這裡打工,可以折扣價哈哈~
超好吃的@A@



還有久違的46kg。
我很認真,這是我國中才可能看到的體重...
這一點大概是意外的收獲哈哈哈
雖然似乎太明顯地瘦了一整圈囧
好吧,等我有了好一點的胃口再慢慢養肥自己囉~




把頭髮給剪了,不過這是五月初的事情了。
感覺還不賴,但我想了一想,我還是比較喜歡長髮的樣子~
再繼續將它留長個幾年囉,
意外發現長髮的模樣也很好看,
突然能懂那些留很久頭髮的人如此捨不得剪的心情(笑)




哈哈哈,在8天,期待已久的世足賽就要開戰了阿啊啊
上一周回家,用薪水買了今年德國客場的球衣
主場實在是太醜了無法
這大概是價值論吧,我覺得這件球衣值得,而且運動時能穿
但我媽就很懶得理我哈哈哈XD

還有還沒規劃完的京阪自由行。
不到一個月就要出發了竟然才排兩天的行程
實在是進度緩慢(跪)
到時候期待一下我去了哪邊吧~

喲,還有愛看的推理小說~
護玄的作品讚!




一次倒數,兩種意思:
開心的畢業,期待著入學。

真的很期待,期待到好想要快點九月到來!!!
什麼都想要學,什麼都想要知道。
第一次靠自己的力量爭取到的機會。
也是第一次發現自己可以對自己更有自信一點。

未來的兩年要給它拼了!

阿,不過我想我得先去找份工作才行lol 
暑假可長呢!



映画図書館戦争 サウンドトラック 02Library Wars

圖書館戰爭電影版OST

去年就已經看到我在激動了lol 
誰叫我是圖書館戰爭的忠實迷(笑)


但給最後的最後倒數時刻,我覺得放這首歌很適合。
給每一位即將要踏上新旅途的人。


還要前進。
跌倒而哭了,還是要擦乾眼淚爬起來繼續走,也要檢討自己的錯誤。
一切只不過是重頭再來罷了。
我們有得是時間。
至少我們能重新站起來,了解自己,並且...



給自己一個掌聲跟大大的微笑♪( ´▽`)



人生還有很多事情要做,不能只將重心放在一件事情身上,
尤其在這還青春的21歲。
若是有個伴也不賴,但我不停下來的,所以,追上來吧。
我們一起走比較實在。


週六畢業典禮完應該會再寫一篇小驚喜lol 
期待很久的事情,就要在週六一決勝負!


還有這幾天回去重看了 Step up 3 & 4 還有 Street Dance跟上一篇寫的那一部。
看這種Dancing Movies真的很令人興奮!!

永不放棄,繼續前進。


Go Go Go~~~

留言

  1. 研究所還是繼續在那邊唸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聽不懂你的意思呢!

      刪除
    2. 上面不是說確定有研究所了 所以我問研究所還是要在那邊唸嗎??
      還是我誤解意思了??

      刪除
    3. 喲喲,我現在看懂了哈哈XD
      是啊,九月要去師大的歐文所就讀ing~

      刪除
  2. 哈囉我是前陣子有來過留言的女生:) 又跑來裝熟是因為這篇也深得我心lol 哈哈
    我也是在今年畢業(高中) 打算回台灣進修 所以有和你完全相同的心情!
    在這個地方待到以為好像一輩子都會在這裡的錯覺 但不知不覺就走到盡頭了
    往回一看 才發覺原來就是這樣阿 好快
    準備要離開的心情很阿雜 卻又非常期待接下來的挑戰!
    唯一跟你不同的就是我的體重不斷攀升到一個我從來沒想過的數字阿~~ 天阿
    哈哈拍勢廢話太多 但是祝福我們在新的開始裡學到很多東西 然後不要放棄!
    因為我現在在這個尾巴已經有點撐不下去了orz...
    In a word, best of luck to both of us:)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倒數的心情,大家都有共鳴~
      所以你現在人在國外念高中?怎麼不考慮繼續在國外念而回台灣呢?
      (不曉得你回來後會不會失望等等)

      哈哈哈,我體重掉是因為失戀耶(爆笑)
      不要啦,還是健康一點好!能吃就是福嘛:)

      一起加油吧,人生路還挺長的呢!
      Wish you all the best as well!!

      刪除
    2. 恩我在英國念高中 畢業之後take a gap year回台進修相關課程
      等明年再回去念大學(這樣銜接課程就不會念的太痛苦orz) 一方面也是想要休息一下喘口氣
      妳是打算在英國繼續進修嗎

      是因為失戀呀... 多少多吃一點吧:)
      也不要因為這樣耽誤健康噢

      刪除
    3. 哇喲,聽起來超棒的!!給自己一點時間喘喘也好,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
      回英國可能是兩年後的事情呢,因為現在在台灣有考上想要的研究所,
      想用這兩年努力一下拼一拼獎學金,再回英國念博士班~
      (希望如此啦,我也不曉得會不會順利但會努力的!)
      祝福我們都加油啦♪( ´▽`)

      還是有的,不能讓大家擔心囉~
      可能等今天的謝師宴完後在慢慢吃回來XDDD
      免得裙子穿不下哈哈哈~


      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Sara Bareilles - Brave (英中歌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