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中山。Cafe a la mode



感覺超久沒有打過食記XDDD

回台灣之後都在臺北宜蘭跑,然後窩在家裡居多,姐妹們也在忙,要聊天都抓時間找地方坐了就聊。

想一想就覺得大一大二那時候後,吃頓飯還要去找好吃的咖啡廳的日子還真是懷念(誒

這次B一同出門,約了一趟去剪髮,順便吃個中餐~

真的超巧的,因為我還在想這周什麼時候去修一下瀏海,簡直是幸運哈哈!

然後我就上網找找中山附近有什麼好吃的囉。

被我發現這一家!Cafe a la mode!




這間是二店,一店在師大那邊。

有點隱秘的巷弄中哈哈,我還想說google地圖會不會帶錯路(笑)

從中山二號出口出來,往後面走,會經過FIN(美髮造型,我都去這裡剪)。

看見知名網拍Queen Shop旁邊的那條小巷走進去。

路途上還會經過另外一間網拍Starmini,再往前走走就會在你的左手邊看到!

店裡外觀長這樣!


其實這是我們已經吃完後才拍的哈哈。

認真的店員正在整理店門前的花花草草。



店外頭有貼Menu跟這一面有著資訊的可愛黑板。

可以看個兩眼~


我們坐算是最外面。

裡頭位置並不大,但有大桌子所以5-8個人的聚會應該不是問題!

當天我們沒有訂位(因為我一直打不通電話www),想說直接去賭一賭,還好有位置!

但建議若想來吃的,還是先預約一下比較保險!


這是菜單,簡單地介紹了Cafe a la mode的理念。

用餐時間是2小時!

低消:任一餐飲/每人 

有10%服務費。

這服務費給得很值喲,因為店員們的素質很好,而且很貼心!

嗯,因為我用手機拍的,可能畫素不是很夠,大家將就點看!

Menu還有其他頁,我只拍了三頁這樣。




大概是太久沒來吃了,跟B兩個人很爽快地點了+160元的升級套餐。

內容物有:130元的飲品(多的補差額)+(沙拉、甜點、法式麵包,三選二)。

一點也不會後悔!!!



沙拉。用我很喜歡的和風風味醬。

酸酸甜甜的,很清爽。

有加入煎得酥脆的培根,直接秒殺我wwwww



菠菜奶油燻雞燉飯。

好吃到爆炸啊阿啊,奶油香超濃郁的,但不會讓人膩。

米是用台灣米下去燉的(比較和台灣人口味吧我想)。

整個超級超級超級推薦的!!

害我吃完還想再來next time!


葡萄柚冰淇淋蘇打。

我原本想要點那個巴黎果香什麼什麼茶的,但店員後來跑過來說那杯賣完了(可惜)

後來選了選,想來嘗試這個從來沒聽過的搭配。

結果........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好喝!

葡萄柚微酸但甜,然後冰淇淋配蘇打本來就很絕配,三合一味道簡直是Brilliant~~

整個很適合夏季喝哈哈。


最後經典來了,冰淇淋+剛烤的巧克力布朗?

剛烤出來的,吃起來還有點脆度,但又是蛋糕,搭配冰冰的冰淇淋,冷熱雙享受!

好吃好吃好吃!



這間店實在是太讓我驚豔了,所以我不得不介紹給大家!!

看我真誠的解說,就是好吃好吃好吃!!!(搞啥www)

CP值超高,完全推薦!

下次想要去嘗試他們的鮭魚沙拉嘿嘿。



【資訊】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2段26巷11號
電話:02-25816691
營業時間:二三四 11:00 - 21:30 五六日 10:00 - 21:30
週一公休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Sara Bareilles - Brave (英中歌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