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GA4 - Life is beautiful(英中歌詞)


在這種非常時期我竟然在看電影lol 

好吧但我也只剩一份報告跟一份考試,所以我也沒有到很緊張~

想來推薦這一首,雖然網路上也有很多翻譯了~

但因為在電影中這一段真的很美♪( ´▽`)

依舊小偷懶~~~

PS:話說更新了這一篇的心得:LINK




VEGA4 - Life is beautiful

翻譯 / 小郁


Life is beautiful
人生是如此美麗
We live until we die
直到死去我們都存在於此


When you run into my arms
當你衝進我的懷中
We steal a perfect moment
我們偷得一刻的美好
Let the monsters see you smile
讓那些人看見你的表情
Let them see you smiling
讓他們看見你燦爛的笑容


Do I hold you too tightly?
我是否將你抱得太緊?
When will the hurt kick in?
悲傷來到時


Life is beautiful
人生如此美麗
But it's complicated
卻又非常複雜
We barely make it
我們無法預知它
We don't need
但也不必猜
To understand
只要曉得
There are miracles
這一切都是奇蹟
Miracles
都是祝福


Yeah, life is beautiful
是啊,人生如此美麗
Our hearts
如我們的心
They beat and break
用力地鼓動著


When you run away from harm
當你從迷惘中走出時
Will you run back into my arms?
你是否會回到我的懷中?
Like you did when you were young
如同不成熟的當年
Will you come back to me?
你是否會回到我身邊?


And I will hold you tightly
然後我會緊緊地擁抱你
When the hurting kicks in
當傷痛再一次降臨時


Life is beautiful
人生如此美麗
But it's complicated
卻又非常複雜
We barely make it
我們無法預知它
We don't need
但也不必猜
To understand
只要曉得
There are miracles
這一切都是奇蹟
Miracles
都是祝福


Stand
堅持
Where you are
去成為你想要成為的人
We let all these moments
那些曾經
Pass us by
終將會成為過去


It's amazing where I'm standing
意外地發現
There's a lot that we can give
堅持住理想的我,還能與你相伴
This is ours just for the moment
屬於我們的這一刻
There's a lot that we can can give
我發現我們還能付出給彼此更多


It's amazing where I'm standing
意外地發現
There's a lot that we can give
堅持住理想的我,還能與你相伴
This is ours just for the moment
屬於我們的這一刻
There's a lot that we can can give
我發現我們還能付出給彼此更多




/

關於VEGA4這個來自倫敦的樂團,請大家移駕這裡吧,我懶了:LINK

像我上一篇就有提到我喜歡看文藝片,這種勵志舞蹈片我也愛看。
好歹高中也有練過舞的,看這種片就會想要扭動身體嘿嘿~
因為這部電影也有幾年了,網路上影評也很多,可以去搜尋~

只是很想要推薦這首歌,聽得很舒服。
而且電影畫面很有feeling♪( ´▽`)



會開心,也會迷惘,也會遲疑
人生就是如此不可預測
但就因為不可預測而顯得美麗
永遠不曉得下一個路口會看見什麼樣的風景
永遠會想要期待下一秒會有什麼驚喜
或者
當跌倒後,再重新站起來時,又能看見什麼奇蹟

我不堅強,但我想要勇敢
這就是我
不完美可是世上唯一無二的我:)
即使只有0.1%的可能性,但是都是一次機會。
只要讓我看得到,我就不會放棄。
一天要比一天還要更好!


話說這一部電影中另外一首我喜歡的是這個:


Swizz Beatz feat. Music Kidz - One in a Million

歌曲很耐聽嘿嘿♪( ´▽`)
(話說有一個同名的歌,害我下一次想要分享lol 很耐聽)


想看這一部電影的可以去水管直接打:電影舞力對決3D
有人有上傳全部的雖然有點不清楚~


留言

  1. 其實我最想知道的是
    請問這篇跟2012年的那篇關係在哪
    為什麼會突然回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只是剛好水管旁間放了那一部電影的精彩畫面
      重新看了那一幕以及那一首曲子後,回想起當年有翻譯過那一首歌,
      可是其實那時候我不是很了解整個意思,
      現在倒是懂了,想了很多事情。
      覺得自己還不夠成熟罷了。


      刪除
  2. 喜歡這種抒情的慢歌,好學又可以練習英文發音,多謝翻譯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慢歌真的不是我的菜,但sometimes就是很需要它一下~
      有機會的話,還是會找好音樂(無論快或慢)分享的
      謝謝你的喜歡♪( ´▽`)

      刪除
    2. 呵呵, 因為英文口說比較差(學校只重視讀寫,不重視聽力口說),由慢歌入手練習發音,期待新的分享喔~

      刪除
  3.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4. 這首歌好聽
    翻譯的也不錯
    借分享哦~: )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Sara Bareilles - Brave (英中歌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