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途中]京都自由行小心得。


沒錯我人還在日本關西自由旅行中!
剛結束在京都的行程,明天一早要起程去大阪再衝個幾天才回台灣。
只能說這次排的行程真的⋯是該走的都走了,結果放備案的行程也被我排進去了哈哈哈♪( ´▽`)
根本是鐵腿京都旅行啊!!!
每天從睡醒來到回飯店前,無時無刻都在走路走路。
睡前一定要泡腳兼貼個休足時間哈哈~

這趟京都旅真的是意外的有樂趣多了。
回台灣再好好寫心得網誌!
然後我這個完全第一次去的人,在京都逛半個晚上後,就知道京都怎麼玩、怎麼去那搭車了!感謝路途前幫我的那些前輩以及我那開了竅的腦袋XDD

話說路上大家都把我當聽得懂日文的外國遊客真是受寵若驚,但我也才聽得懂6~7成而已啊XDDD 
但用簡單日文單字跟無時無刻說「謝謝、不好意思」跟靠左走就能打天下了哈哈哈(等等

首圖放了這幾天的紀念品,完全看得出來我都是去那邊玩哈哈。
我愛神社,我愛古蹟,我愛可愛的京都腔,還有熱情的關西人♪( ´▽`)

以上!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Sara Bareilles - Brave (英中歌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