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閒聊】我決定開了個水管清單。

【只是個公告XD】

應該看得出來上面那一排又多出了一個「Youtube Playlist」
因為真的很多人在詢問有沒有可能開個粉絲團,
這裡答案依舊是一樣:不會開
我實在是很懶得去弄那些東西,以及,我忙起來很忙....
這點感謝常來觀顧的朋友們的體諒。

只不過有時候好音樂沒有辦法立即推薦還是有點討人厭啊(你)
所以折衷一下,乾脆開個Youtube Playlist吧。
會不定期就在那邊更新的♪( ´▽`)
那裡的音樂就是我平常邊做事情邊聽音樂,覺得好聽就會丟進去。
會不會分享歌詞之類的就再說吧。
另外,那個帳號是剛剛才隨便重開的,所以很乾淨哈哈~
(但我開始搬起原本的影片清單過去這個了,所以好像有點多w)
音樂會慢慢陸陸續續更新的!
那先這樣:)

話說,馴龍高手2超好看的!!
然後下一周要去看超期待的《The Fault in Our Stars》
肯定會寫心得的!




留言

  1. 支持 +1
    每次無聊一有空就來看你的文章跟心得(順便偷偷學英文!? :D haha

    回覆刪除
    回覆
    1. 學英文wwwwwwww
      那我好像在做功德(笑翻)
      感恩來觀顧啊~~~~

      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Sara Bareilles - Brave (英中歌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