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ónsi - Where No One Goes(英中歌詞)


哈,上周已經把電影看完了!!

然後很喜歡這一首歌,就來意思意思一下。

前面根本在賣萌啊,兩個人在天空中翱翔著嘿嘿~

沒牙真的超可愛!!!


"Where No One Goes"

翻譯/小郁


Let the wind carry us
讓風引領著我們
To the clouds, hurry up, alright
到達雲端、再快些,好嗎
We can travel so far
我們能遨遊各地
As our eyes can see
到達我們所看見之地


We go where no one goes
我們一同前往那未知的領域
We slow for no one
不為任何事物而停留
Get out of our way
別擋住我們的道路


I'm awake when up in the skies
翱翔於天空中時我才得以甦醒
There's no break up so high, alright
沒有人能阻止啊,懂嗎
Let's make it our own,
讓這成為我們之間的秘密
Let's savor it
讓我們細細品味著


We go where no one goes
我們一同前往那未知的領域
We slow for no one
不為任何事物而停留
Get out of our way
別擋住我們的道路


[2x]
We slow for no one
不為任何事物而停留
We go where no one goes
我們一同前往那未知的領域


We go where no one goes
我們一同前往那未知的領域





電影我想很多人都會寫心得,我的也還躺在草稿箱中哈哈。
之後再來提,但真的超級推薦一定要去看!!
馴龍高手是一部非常值得看的動畫!!
更適合買來收藏喔(笑)


這歌手來自冰島,隸屬於樂團Sigur Rós中的吉他手跟主唱。
(沒有錯我記得我有翻譯過一首他們樂團的歌XD)
他為人熟知的是他會拿大提琴的弓來拉他的吉他、他的假音(或者是如男高音般的聲音)





http://www.myspace.com/jonthorbirgisson

留言

  1. 第2集跟第1集差了有四年之久了 我去電影院看2時還感到一點小陌生呢
    我覺得在2裡Hiccup比起故事的五年前真的事成熟了許多 那份稚嫩都沒了取而代之的是鬍渣
    Astrid還是一樣美 Fishlegs還是一樣壯(? Snotlout、Tuffnut、Ruffnut智商都沒提高 呵呵
    比較讓我驚訝的是Snotlout和Fishlegs居然會去追求Ruffnut??
    這集真的很棒雖然後半有點小感傷但無傷大雅還有Toothless真的比上一集還要更可愛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鬍渣wwwwwwwwwwwwwwwww(整個大爆笑)
      華生你突破盲點了(笑死我)

      Ruffnut這一集根本是花癡女大爆發啊,有夠好笑的我都不曉得她這麼有綜藝咖的潛力(笑慘
      大概是沒有其他女人可以追了唄(等等wwww

      Toothless前面大賣萌,後面整個大魔王開掛,簡直帥透了!!!
      真的,中間那一段讓我有一點鼻酸QAQ
      可是Hiccup相對也長大、更成熟了,這就是人生中必經之路吧(攤手)
      很期待後年第三集又會是什麼劇情♪( ´▽`)

      刪除
  2. toothless有度係發現左自己背脊d旗有得開合開合之後係咁show off俾人睇
    超可愛<3
    不過一家三口團聚時間好短TAT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Sara Bareilles - Brave (英中歌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