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晚純推薦】久違的凌晨三點半。


《沒關係,是愛情啊》

其實我才剛追(認真),然後,我真的覺得這一齣韓劇,大家都應該來看!!
非常棒的劇本跟劇情,而且編劇想呈現的背後含義,也很值得我們省思與實踐。
我說不太多什麼感想,(是有點忙),網路上挺多的評價,可以去看看。
我得說,我真的對都暻秀的演技給驚豔到!!
這孩子是塊料子啊!完全就是適合走演戲這條路!!
好希望能在未來看見更多關於他的作品。
當然還有可愛的長頸鹿光洙哈哈,在裡頭的演技真的好棒,超級大暖男!
雖然我才到第五集,但是我完全能理解為甚麼大家都推薦這一部!
真的是韓劇中的一大突破,好希望能再看見更多不一樣而有內涵的作品!



題外話,其實為啥會打開來看,是因為我昨天掉了才剛拿到三天的學生證(悲劇)
真的心情很down, 超級down的, 而且完全找不回........
想到要補辦就一陣鬱悶啊嗚嗚嗚

另外也推薦在裡頭有用到的這一首歌,非常有這部戲的味道的曲風(笑):


再推一個可愛的Chen唱的好聽OST,兩位K&M的演唱擔當都好棒:



再推一首,誰叫我這麼愛電音哈哈



真的必須承認,這部剪配樂的後製的選曲都好對我的胃!!
每一首都好好聽啊!!!




《金盞花大酒店》

這部電影上映的時候還抓了國中同學去看,超好看的。
也是完全劇情片類型,但你會有很多很多感觸。
網評也是請自行搜尋,我就不多說,只推薦。
是最近周圍的好朋友們遇上了些事情,自己卻無能為力,只能替他們打打氣。
很開心也很惶恐,明明他們知道我是一點忙都幫不上的人,卻仍和我說了些事情.....
倒是沒跟他們說我自己事後再想這事時有多衝擊哈哈
不過,也謝謝他們如此相信著我吧。
Love you guys:)一起加油吧!
" Everything will be alright. "
都會沒事的




Taemin First Mini Album - Ace

話說我當年瘋狂追SHINee時,第一個喜歡就他哈哈
麻麻,那時候還是個可愛的弟弟啊......
現在完全成了一位超有魅力的成熟男人了(笑)
這張專輯我自己覺得走得挺唯美的風格,混了許多音,也走一種抒情慵懶但很有張力
最喜歡當然是Ace那一首,看見竟然成了MV就超開心啊!
其中這一支舞蹈真是超複雜的!但就是好帥好性感哈哈~





從大一還大二一直有在追的美國影集!
簡直是帥逼逼二人組啊。
之前因為換電腦就斷在第二季,現在慢慢有時間從三季追進度中www
我很喜歡其中他們在機智對打的話語,或者正在訴訟,
下一秒可能就因為誰某誰說了某句話,整個情勢就會被翻轉!
非常有意思的「換個角度」思考。
當然其中的愛情戲也很人生,所遇上的情緒我覺得也挺值得一看。
真誠推薦要搭配字幕,連我直接聽原文有些也會遲疑www



/


開學了、開課了,是準研究生了。
事情都上軌道了。
忙到吐的日子可以感受到。
非常充實,非常爽快。
可以學到新的知識,重新再用其他的角度來思考問題。
非常喜歡,也非常感謝仍然能以學生的身份,繼續唸書。


還是有些事情很混亂,也找不到答案。
但就如前一陣子看的一本小說所說的,
有些事情,本來就沒有答案。
好吧,似乎打破了我那「事出必有因」的原則...
But who cares that?


重新定義了很多事情
傻大姐的個性仍舊沒改的跡象
放空和思考的比重好像還是一樣
但對很多事情的看法倒是更寬容了些
感謝生命中特別出來點醒我的貴人們


該睡囉,晚安:)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Sara Bareilles - Brave (英中歌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