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ean Bandit - Real Love feat. Jess Glynne(英中歌詞)



哇喲,每次無意點開CB的Youtube總是能恰巧發現好音樂♪( ´▽`)

CB家的品質真的不用多說,每一首都好有獨特性。

這曲走得我覺得挺有復古的Disco風味(笑)

搭配鋼琴合奏和輕巧的beat,前面進入主混音前合進去的小提琴很match。

但畫龍點睛的,是會進副歌左右聽見的一陣清脆的電子琴滑音(unsure這樣說對不對)

很帶感哈哈XDDD

好啦,今天心情很好,讀完書睡前來一首。

x更新。






Clean Bandit - Real Love feat. Jess Glynne


翻譯 / 小郁



Oh, you've got the feeling that I wanna feel
你有我所想要找尋的感覺啊
Oh, you've got the feeling that I know is real
你有我正在找尋、所謂的真實


It's in the way you look, it's in the way you love
存在於你的形象、存在於你的所愛
And I can see that this is real
而我能看見那都是真心的
It's in the way you talk, it's in the way you touch
存在於你的談吐、存在於你的作為
And I can see
而我能看得見


This is real, real, real, real love
這是真實的愛啊
This is real, real, real, real love
最真實的愛吶
You give me that feeling, you give me that feeling
是你給我那感覺,是你讓我感受到
You give me that, you give me real love
是你給我的,是你給我那份真心
You give me that feeling, you give me that feeling
是你給我那感覺,是你讓我感受到
You give me that, you give me real love
是你給我的,是你給我那份真心


Oh, before you I was searching for a rarity
在你出現之前,我一直在找尋一位有緣之人
Oh, you showed me things I never thought that I would see
而你卻帶給我那無曾想像過的全新世界


Time won't waste, and we just learn
時間不蹉跎,而我們也才體悟到
To take it slow and wait our turn
所以依循漸進吧,等待那份機遇
Held my breath, cause I believe
屏氣以待,因為我相信
That you'll find me
你肯定會找到我的




/


又再一次找了Jess Glynne的演唱,與Rather be的輕快曲風相比,
這首我覺得相對較為內斂一些,但仍沒有失去屬於CB的強烈風格。
應該說這就是CB家會做出來的曲子(笑)
非常強烈的個人品牌!

每個人都在茫茫人海中找尋一位有緣人。
現在沒尋覓到,老天爺肯定會再擇日讓你與有緣人相遇上的,在未來某一天。
所以,好好充實自我吧。
一定會找到或者被找到的XD



/









留言

  1. 好聽 蠻喜歡你收藏的音樂

    回覆刪除
    回覆
    1. 請繼續關注哈哈,手頭上還有幾首想推,但導師正在追殺我的畢業論文方向XDDD

      刪除
  2. 因為Clean Bandit - Rather Be 這首歌無意間發現你的Blog~
    很喜歡你其他推薦的歌^^

    回覆刪除
  3. 很喜歡您的翻譯歌詞^^
    (一直都超愛XDD)
    不知道這一首可否拿來引用
    我會註明出處來源的 !!
    另外...可否能問小郁major !?
    因為我正在念Ph.D
    如果您的major 有關於education, business management
    也許我能幫上一點忙

    回覆刪除
    回覆
    1. 當然行,有附註來源就行了XD

      現在念European Culture & Tourism囉,從Politics 轉到Tourism(笑)
      感覺以後有需要可以問問您Management的部分哈哈~
      因為我的畢業論文方向是走Culture Policy in Regeneration Urban City Planning (Focusing in Tourism Part)

      刪除
    2. Tourism 啊... 很不錯啊 !!
      回來如果有考慮教職的話
      台灣目前這塊師資還有缺喔 ^^

      另外...Tourism 的thesis 好像都用questionnaire 來作統計分析
      不過您的題目我猜是做質性研究吧 !?

      刪除
    3. 是有此意哈哈~但也得等我有公費拼到想要念的Phd(笑)
      希望兩年後可以順利回北愛念博班!

      恩...應該是一半一半我想?
      雖然我質性跟量化兩種都有學過,不過應該是質性重一點,然後加一點量化(問卷)的要素!
      但可能要看之後supervisor怎麼給我建議吧, not sure yet

      刪除
  4. 嗯嗯 加油喔!! 很高興您有確切的目標了。
    這真的很重要 !! 往後就算遇到瓶頸,
    只要想到努力的初衷,就有動力往前達成目標的!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Sara Bareilles - Brave (英中歌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