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鳳凰傳奇的曲目。


抱歉人被教授們追殺了,最近大概不會更新QQ

推薦一下這真的我很喜歡的團體,是難得華語首歌中我很喜歡的!

將電音融合中國曲風的混音,非常帶感,超好聽!

相關資料可以自行去找找(拍謝阿orz...

其中最有名應該不意外就這首了:



紅得半片天的曲目,八月去廣州時,看見大媽們的廣場舞就播著這首歌在跳,

那場面實在是壯觀到我難以忘懷(等等ww

好了一連串推薦,我就不多提了,推薦好音樂♪( ´▽`)

(真的,我聽的音樂range非常廣wwwww)























(今年的專輯!超好聽!!)



最後一曲來推薦這霸氣帥到翻的交響樂版本!!








好拉,以上的推薦。

我真的覺得不錯聽哈哈,比一些其他的華語歌還對我的菜(到底)

下一次再相見~





留言

  1. 最炫民族風我以前是在You Tube上找到的,這曲調真的讓我很喜歡啊 呵呵

    有一陣子我每天都猛聽 挺洗我腦的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Sara Bareilles - Brave (英中歌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