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nech-Soler - Magnetic(英中歌詞)


GOD!!!超感謝mimiz強力支援!!

看我多想要聽電音曲!!!

立刻支援,立刻推薦,立刻分享!!!!

oh god I love the chorus part, just fantastic!

廢話不多說,again聖誕快樂,我們來聽音樂唄!!





Fenech-Soler - Magnetic

翻譯 / 小郁



We're standing on a fault line
站在斷層線兩端的我們
Caught in-between two minds
夾在兩極思維之中
Exhale this city filling up our lungs
這城市成為我們所呼吸的空氣
Let the light dust settle
讓那些燈光塵埃落定吧


When we're through with this place
通過此地的我們
The past will be erased
曾經的過去將會被抹去
Counting down the hours
倒數著時刻
Synchronize 'til we take control
隨之同步,直到我們得以掌控它


It's a feeling
是種感覺
In the great unknown we can burn it out
那種我們能刻畫出來的未知數
Cause I needed
因為我必須
To show you
展現給你看
There's a world outside that we've never seen
一個我們從未知曉的世界在外頭
Can you feel it too?
你可以感受到嗎?
Can you feel it too?
你能體會到嗎?
In a world where nothing feels real
在一個虛無的非真實世界
Can you feel me too?
你能懂我嗎?
Woah woah


I'm pulling hours out from under our armour
試圖找到我們僵持中的喘息時刻
Follow the river down to the sea
沿著河邊奔馳至大海(自由)
Rising up gonna come back stronger
起身反抗會成為無窮的力量
We keep on running through these empty streets
我們將持續在這些空蕩的街道上奔馳著


It's a feeling
是種感覺
In the great unknown we can burn it out
那種我們能刻畫出來的未知數
Cause I needed
因為我必須
To show you
展現給你看
There's a world outside that we've never seen
一個我們從未知曉的世界在外頭
Can you feel it too?
你可以感受到嗎?
In a world where nothing feels real
在一個虛無的非真實世界
Can you feel me too?
你能懂我嗎?
Woah woah


When the night's magnetic, we'll run
當夜晚的磁力散發,我們將會動身
When the night's magnetic, they'll come
當夜晚的磁力散發,他們將會阻止
When the night's magnetic, we'll run
當夜晚的磁力散發,我們將會奔跑
When the night's magnetic, they'll run
當夜晚的磁力散發,他們會追逐
When the night's magnetic, they'll run
當夜晚的磁力散發,他們會追上我們
When the night's magnetic, we'll run
當夜晚的磁力散發,而我們將跑遠讓他們抓不到



Can you feel it too?
你可以感受到嗎?
Can you feel it too?
你能體會到嗎?
In a world where nothing feels real
在一個虛無的非真實世界
Can you feel me too?
你能懂我嗎?
Woah woah





/




好吧我翻完也有一點點小茫然,所以上網去看了一下後,找到這位作者以他的角度詮釋這首歌。

總結一下他聽完的想法後,感覺上這首歌是象徵一段戀情變了調。

主要這個人想要對著另外一個人說別再迷惘,但是從第二段可以看出來兩個人間發生些變化,

導致最後,感覺兩個人的心已經不在一起。


Well,每個人有每個人的解讀方式,所以,看大家囉♪( ´▽`)

旋律好好聽就是了www



/

來介紹一下這個團,其實一開始我一直讀錯,瘋狂看成法國的(你##)

後來認真重看一下發現喲,不一樣不一樣(差一點糗了XD)


於2006年出道來自英國的Kings Cliffe, Northamptonshire的四人團體!

對我自己完全沒有聽過這在哪,所以順便去看看萬能的google,查查這在哪邊。


看到Birmingham就差不多知道位置在哪邊了XDD

還真的...挺小的城鎮啊?


嘛,主要成員有四位:

Ross Duffy
Ben Duffy
Daniel Fenech-Soler
Andrew Lindsay


你沒看錯,兩個大重點!!!

1) 他們的團名就是以Daniel的姓氏作為團體的名稱!

為什麼?因為它其實是個來自Malta的姓氏呢!!

2) Duffy!!!!! 對不起我想起來我家的兩隻熊(好意思wwww)

(原來是姓氏,我還真沒想過)


他們走的音樂曲風是:Synthpop, indie pop, indietronica。

好吧,順便來科普一下知識:

Synthpop是「新浪潮電子」,是一種以合成樂器為其演奏特色的曲風。
(資料來源:LinkLink2

有興趣可以點進去Link看看,介紹得很詳細:)

看了一下介紹,除了他們自己本身的音樂專輯之外,也有替別人混音,

例如:"Self Control" by Sunday Girl, "Kickstarts" by Example,"MY KZ, YR BF" by Everything Everything and "Hollywood" by Marina & The Diamonds
(資料來源:Link


話說我順勢去聽了他們其他的曲目,都好好聽啊!!我也喜歡Demons那首!超棒!

謝謝mimiz的推薦!!

終於讓我更新了歌單啊!



/


'RITUALS' IS OUT NOW iTunes Deluxe: http://smarturl.it/ritualsdeluxe
Album Only: http://smarturl.it/fsrituals

Follow Fenech-Soler:
Website: http://po.st/5YLNPi
Facebook: http://po.st/qPqIN4
Twitter: http://po.st/Jcz27w

留言

  1. 哈哈 想不到小郁立馬翻譯耶
    覺得驚喜
    本來還在猶豫是否推薦demons呢
    我超愛他們家的歌: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最近音樂饑荒,有好聽的就忍不住分享了嘿嘿嘿♪( ´▽`)
      真的,我也覺得demons那首好聽,贊贊贊

      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Sara Bareilles - Brave (英中歌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