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orgio Moroder - Déjà vu feat. Sia (英中歌詞)




我超喜歡這一首歌的!!!

無論是旋律或者是歌詞,都好可愛哈哈(́>◞౪◟<‵)

Sia的好歌嗓,怎麼聽都不會膩,真的!! 


倒數22天出國,還有很多很多的Final要準備,

之後出去前會做個大整理,到時候部落格會暫時停運+轉行(ry


等下次公告吧:)來聽好歌~

x歌詞有誤的請來跟我說!!!謝謝眼尖的同好們~




Giorgio Moroder - Déjà vu feat. Sia

翻譯 / 小郁


Witchcraft, voodoo
巫術,巫毒
Love spells, and paint books
愛情的魔法以及著色書
Potions, lotion
藥水,洗劑
Perfume to find you
或者是能夠找到你的香水


Good men come to those who wait
好男人是給那些願意等待的
I think I've found my baby
而我想我也找到了那個他


Oh, my heart ache, but I knew fate
噢,雖然讓人心痛,但我知道命運(緣分)
Would send you my way
會將你帶來到我身旁
And when you came, my heart was saved
而你終於過來了,我的心便不再痛
I've known you for lifetime, baby
你可知曉,我為你等了一輩子


I've fallen for you
早就因你而癡迷
I'm feeling a déjà vu (déjà vu)
像是似曾相見(緣分吶)
I've fallen for you
無法自拔地愛上你
And I know I've got nothing to lose
而且我一點也不害怕會失去些什麼


Déjà vu, déjà vu
似曾相見,似曾相識
Déjà vu, déjà vu
似曾相見,似曾相識


Moments in time
每分每一刻
I'm yours and you're mine
我是你的而你也是我的
Two souls, one heart
兩條靈魂,同愛真心
Two souls, *one part
兩條靈魂,*一個誓約


Déjà vu, déjà vu
似曾相見,似曾相識


And all the love is fine
任何形式的愛都是愛
Two of a kind
因為我們天生一對
Baby, ooh
寶貝呀
And in your loving arms
被你用愛意擁抱著
Here we are, living the dream
此刻便是擁有一切


I've fallen for you
早就因你而癡迷
And now I've got nothing to lose
現在我一點也不害怕會失去些什麼
Déjà vu
似曾相見






/


只是想要表達這首歌可愛的歌很逗趣,MV也很可愛哈哈~

祝福大家也幸福幸福喲:)

Déjà vu~



/


留言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Sara Bareilles - Brave (英中歌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