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dd - Papercut feat. Troye Sivan(英中歌詞)



其實這張Zedd的新專輯我剛釋出時有點不是我的菜,而播放BGM時除了Beautiful那首有特別關注之外,其他的基本上是放水流.....

直到前幾天Zedd上傳這首,點開來聽才覺得自己真是失策!!!

超,好,聽,的,要,命!

真的好聽!!雖然我不認識Troye Sivan,但這首歌凸顯他的聲線很美。

Zedd這首歌的混曲我也好喜歡,重點....歌詞好...好貼切嗚嗚(艸)

一起來聽好音樂!




Zedd - Papercut (feat. Troye Sivan)

翻譯 / 小郁


Now we're staring at the ceiling, you're so pretty when you're mad
現在彼此進入無聲的寂靜,但你生氣的模樣仍然讓我心動
All that I can hear is breathing, oh, oh
所能聽見的只有為了生存的呼吸
And we're stuck inside the silence, in a cold, cold war
而我們在這冷戰中動彈不得
We're too proud to say we're sorry, oh, oh
因為說出「對不起」太傷我們的自尊


Right now it feels like we're bleeding
仿若血流不止
So deep that we might not get back up
多得像是不會停止
Our words, they tear through the surface
衝動的言語撕裂著情誼
Like a paper, like a paper cut
像是張紙般,被紙劃傷般(痛)
Right now, don't know why I love you
此刻迷惘於為何愛著你
But by the morning, when we wake up
但從睡夢中轉醒後
I'll reach for you and remember
我會將你擁入懷中並記得
It was just a paper, just a paper cut
只不過是像被紙劃傷而已(不痛)


I find refuge in the distance, even when we're breaking down
在距離中找到了庇護,即使瀕臨崩裂之際
Can we pause it just for one kiss? Oh, oh
能不能用一個吻使一切都暫停?
Cause I never meant to hurt you, and I know you feel the same
因為我不是有意要傷害你,我也明白你也是
Still the only one I run to, oh, oh
因為我只想要你


Right now it feels like we're bleeding
仿若血流不止
So deep that we might not get back up
多得像是不會停止
Our words, they tear through the surface
衝動的言語撕裂著情愫
Like a paper, like a paper cut
像是張紙般,被紙劃傷般(痛)
Right now, don't know why I love you
此刻迷惘於為何愛著你
But by the morning, when we wake up
但從睡夢中轉醒後
I'll reach for you and remember
我會將你擁入懷中並記得
It was just a paper, just a paper cut
只不過是像被紙劃傷而已(不痛)


Right now it feels like we're bleeding
仿若血流不止
So deep that we might not get back up
多得像是不會停止
Our words, they tear through the surface
衝動的言語撕裂著情愫
Like a paper, like a paper cut
像是張紙般,被紙劃傷般(痛)
Right now, don't know why I love you
此刻迷惘於為何愛著你
But by the morning, when we wake up
但從睡夢中轉醒後
I'll reach for you and remember
我會將你擁入懷中並記得
It was just a paper, just a paper cut
只不過是像被紙劃傷而已(不痛)




/

看完歌詞真的更愛上這首歌了嗚嗚嗚嗚嗚(艸)

然後我去Google了一下Troye Sivan....他是1995年在南非出生的澳洲演員!

兼具創作歌手與youtuber,時常在Youtube上發表作品ing!


好拉其他的我好懶得翻譯orz....

可以去關注他一下XD


/






留言

  1. 好聽!! 小郁也翻的很到味,能更加融入這首歌!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因為很有感觸所以讓人傷感吧唉(攤手)

      刪除
  2. 謝謝你的翻譯!最近也喜歡上Zedd的歌~這首也好有感觸喔!><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ONE OK ROCK - Clock Strikes(日中翻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