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31

Justin Bieber - What Do You Mean?(英中歌詞)


雖然對JB本身很感冒,不過我不得不說這首歌很打動我。

是我喜歡的House style music,非常舒服的旋律,適合各種時刻來聽。

雖然歌詞很芭樂,但誰叫我是注重「聽起來」大於實際內容呢~

來聽好音樂。


2015-08-25

【思考】人生都在做選擇。




我真的很喜歡Ellen(笑)
以及這場怎麼看都看不膩的演講,非常西方的tone:)


「JK羅琳在哈佛、賈伯斯在史丹佛、Ellen DeGeneres 在她的故鄉杜蘭大學給畢業生的致辭,都強調了聽從內心的呼召的聲音:『誰的話都不要聽,聽你自己的就對了,走出自己的一條路,失敗了也不會怎麼樣,熱情最重要,勇敢打破體制,制定自己的遊戲規則。』」

2015-08-07

Bring Me The Horizon - Throne(英中歌詞)



我有說過我很喜歡這種fu的搖滾樂嗎(笑)?

雖然這首歌跟BMTH之前的風格有點不太一樣,我個人是挺喜歡的?

(因為以前超愛Linkin Park啊~~)

就喜歡這種調調的搖滾樂嘿嘿。

2015-08-05

【電影超推薦】腦筋急轉彎Inside Out:正視你的情緒,轉彎就是新的開始!一定要帶小孩去看啊!(有暴雷)


結果我以為台灣已經上映了,沒想到還沒要等到8/7號才上。

因為人都在英國,當時候以為台灣也是7月上映,我8月中才回去肯定來不及看,

就乾脆買了張票進去電影院自己爽爽看去哩~

果然,真的很好看嗚嗚嗚!Pixar又做出了一部很棒的電影!

雖然沒有哭到很慘啦,但是很有意思,很有趣,一定要去看!

非常推薦家長要帶小孩子進去看,或者是情侶檔進去看,都好,都好看!(欸)


看完你們就會懂為什麼我這樣推廣了QAQ


x有些為暴雷喔,請三思再進來!

2015-08-04

AK – Find You feat. Brenton Mattheus(英中歌詞)



前天無意間聽見這首歌,太喜歡了,忍不住一直重播再播。

好喜歡AK在這首歌中的混音,搭配Brenton的嗓音,很魔幻,超my style。

歌詞還挺傷感卻也很悽美的浪漫感(好有事的感覺欸欸)

呼,經過這麼多亂七八糟的資料收集日子,現在開始才是真的實戰。

危機就是轉機,而機會就只有一次!

(大家快去看這一季的日劇「風險(危機)之神」,有我喜歡的戶田~超好看!)

(啊唷我的天阿我又聽見一首好好的聽,有三首都在草稿箱啊)

2015-08-02

Audien - Something Better feat. Lady Antebellum(英中歌詞)


研究訪談計畫大卡關,整個很煩躁,還剩12天的額度一定得問到要點。

抓狂邊緣結果更想多找點好聽的音樂來聽。

我還蠻喜歡這首的混音,而且能聽見不一樣的LA風格也挺有意思的哈哈。

先這樣吧,單純翻歌詞了。

最近的翻譯品質好糟喔要命,以前都能夠落落長介紹,

現在...唉,心有餘力不足。


2015-08-01

Mandy Moore & Zachary Levi (Ost.Tangled/Rapunzel) - I See The Light(英中歌詞)+ 生日快樂 to me:)



嘻嘻,竟然又一年過去了:)

好拉我這是提前打的,不曉得真的生日當天我又跑去哪邊散心了。

想要翻這一首,送給自己,跟自己說一聲,好好照顧好自己,

未來,會有那麼一個願意將你放在心中第一的人。

但在他出現前,得好好將該做的事情以及目標都做好:)


有時候成長的代價,就是得讓美夢破碎,

但我們仍然還有能力去拼起來,並且期待,更適合的彼此。

It's life. That's all. 

不要輕易改變這樣獨特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