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int - We Won't Be Alone feat. Laura Brehm(英中歌詞)


偶然間聽見這首歌,覺得好棒,喜歡它的旋律。

趁晚上要去場控前介紹給大家~

終於忙了半年的活動要告一個段落,真的是要哭了XD


喜歡Drum & Bass的朋友不能錯過這首歌!!!







Feint - We Won't Be Alone feat. Laura Brehm

翻譯 / 小郁 (FB/Blog:凌晨三點半)


You paint a picture in my mind
在我腦海中繪製一副圖
You want to leave it all behind
而你卻想拋下曾經的這一切
In a world thats turning all the time
在這個瞬間萬化的世界
Nothing could stop me longing for your eyes
沒有人能阻止我找尋你那雙眼睛
I won't let it die
不會讓它消失光芒
I can feel you when you're not around
即使你不在身旁我也能感受到你
When the night gets cold
而當夜晚逐漸轉涼
I won't
我卻
Be alone
不會是一個人
We won't be alone
因為我們擁有彼此


This lake of fire burns my skin
這湖之焰燒著我的身軀
How could love wear so thin
為何愛卻如此薄涼
I'm sinking in the hollow ground
沈淪在無底之地
Nothing can stop me wanting you somehow
沒有人能阻止我去想念著你
I won't let it die
我不會讓它消逝
I can feel you when you're not around
即使你不在身旁我也能感受到你
When the night gets cold
而當夜晚逐漸轉涼
I won't
我卻
Be alone
不會是一個人
We won't be alone
因為我們擁有彼此


We won't be alone
我們不會是獨自一人


I won't let it die
我不會讓它消逝
I can feel you when you're not around
即使你不在身旁我也能感受到你
When the night gets cold
而當夜晚逐漸轉涼
We won't be alone
我們不會是獨自一人




/

其實我反而是先聽見Acoustic版才聽見這首歌
Laura的清唱版實在是非常美麗,清脆的高音卻蘊涵豐厚的嗓音
請自行點開來聽,來感受一下她的魅力!!



實在是非常美麗(愛心)

Acoustic version arrangement and performance by Laura Brehm
Vocal written by Laura Brehm and Paul Aiden
EDM version produced by Feint


順勢去瞭解了這位走D&B的Feint,原來是來自英國的EDM作曲者!
走的風格除了DnB,還有Dubstep以及Electronic Music(my 菜)
現在和Monstercat簽約,在其中合作。

其他還真沒什麼資料,不過喜歡他的作曲風格,可以去支持他的新EP Fall Away!
剛在Soundcloud上試聽一輪,整個,超爽,我喜歡DnB!!!!!!!


另外也去查了查Laura Brehm,來自美國的Louisville。
並未加入任何公司,但在Monstercat中合作不少歌曲!
走的風格是:Folk, Pop, Alternative, Electronic。


以上,希望大家會喜歡~而我又要去工作了QQ


/

留言

  1. 這首人聲+電子音樂超棒的~
    推薦一首 Roniit x Trivecta - Through The Night 也很好聽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ONE OK ROCK - Clock Strikes(日中翻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