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pop】聽音樂的口袋名單+單曲推薦(女團男團)

Fr: uloop.com

單純來寫一篇跟「K-pop」相關的文,新年第一發~
(只是做報告做到很煩:P 來偷個閒)

要說從什麼時候開始聽,國中那時候就有了吧,像是SJ等都是那時候認識。
但真的超級大跌坑卻是大二的時候,著迷似地狂愛SHINee(笑)
後來就比較淡定,現在也是有好音樂就會聽:)

列出幾個口袋名單團體,基本上可以不用擔心音樂品質的。
以及單純喜歡那首「單曲」的歌曲推薦 <3

先說明:
只是自己個人的音樂喜好,並未有任何的優劣評比。
有些團內有特別喜歡的,會另外標注 <3

歡迎跟我來一起討論好聽的Kpop呀(笑)





女團
(左到右上到下)

少女時代(最愛Tiffany)
f(x)
Miss A(最愛Jia)
EXID
AOA(最愛智珉)
Sistar
Red Velvet (最愛Wendy)
Twice



男團
(左到右上到下)

GOT 7
SHINee(最愛二哥鐘鉉)
EXO(最愛Chen)
Super Junior(最愛藝聲)
神話(最愛申彗星)
BIG BANG
VIXX
BTS
CNBLUE



女歌手
(左到右)

Aliee
IU
Lim Kim



歌手
(左到右)

Zion.T
Gary
洪大光




-

推薦單曲
上面有推薦的團/歌手的每首歌,基本上我都會聽
這裏另外要主打幾首我個人還蠻喜歡的
有些是團體內的,有些則非我主要追、但我個人挺喜歡的曲目
(主要是2014-15近幾年為主,主打曲/快歌等為主)

































還有很多很多好聽的歌,也有上團我喜歡的團的歌我沒列入
其餘的大家再自行去找吧~

或者是跟我討論喜歡哪些團體/歌手也是可以的~

但我得先熬過期末考嗚嗚


下回再相見啦~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Sara Bareilles - Brave (英中歌詞)